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我懂你的心

我懂你的心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我懂你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那天與你相識在網絡里,本以為我們只是會成為普通朋友,但沒想到,我卻因此愛上了你。

  還記得那天,窗外下着很大的雨,我慵懶的打開了電腦,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的好友好像全都消失了一樣,沒有一個我想和他/她聊天的人,無意之中,我上網查找了一下,突然發現了一個網名特別的你(舞月婷心)。

  我問你的名字,你說讓我猜,你說你的網名就是從你的名字而來!可我笨的很,猜了半天還是沒有猜出你的名字來,問你,你還故作神秘的說;反正我的名字有個婷,你繼續猜吧。猜不出,隨便從我的網名挑兩個叫也行。於是,我就開始叫你婷心,直到後來知道了你的真名,我還是一樣叫你婷心。

  你的性格;活潑開朗,有時候愛惡作劇,但有時候也很憂鬱,你說你是因為想太多了才會憂鬱,但我知道每個人都有一個地方不被人所知道,你憂鬱的時候就是這樣,我很想知道你究竟是什麼樣的人,但你卻越來越神秘!讓我有一種被你吸引的感覺,我越想把你看得清,可卻越來越迷霧重重,讓我迷失在尋找你的森林中。

  你很少上網,有時候一連幾天都沒有出現,這讓我有點擔心!我以為認識你只是一場夢,你的消失就是我的夢醒了,所以我就天天上網,每天都在網上等着你出現,就像尋找着夢中的甜蜜一樣,但見到你上線之後,我又不敢去打擾你,不敢去問問你;這幾天幹嘛去了。於是,我就這樣默默地關注着你。

  偶爾,當你想起我時,記得給我發信息時,無論我在做什麼事,見到你的頭像在閃動,我就會立即放下手中的事,來到電腦前與你聊天。我很開心,你還記得我,更高興的是你還願意和我聊天,你並沒有忘記我。

  你是個從不袒露心事的女孩,不管遇到再大的挫折,你也不願向人述說心中的苦,你只是默默的自己承受。我有很多次問你,為什麼要這樣,難道藏在心裡不苦嗎?

  你只是呵呵一笑道;沒有什麼苦不苦,只是習慣了而已。一句習慣了而已,不知不覺深深刺痛了我的心,要有多少次的痛苦才會換來一個人的習慣,要有多少次的苦難才會換來一句習慣,你那一笑更是刺痛了我的眼,這需要用多少的淚水才能換來那一笑,想到這,我很想為你分擔些什麼,但話卻硬生生的卡在了喉嚨里。讓我說不出,也不知道怎麼說。

  忽然,我只想這樣默默關心你,我在不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了,因為愛不一定要讓你知道,愛不一定要說給你聽,愛只是默默的給你幸福,愛只是給你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默默陪着你的人,婷心,其實我很想告訴你,我懂你的心!但現在這一切都不重要了,只要我懂你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我懂你的心
網友評論
我懂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