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歡樂鄉村行文藝演出上的致辭

歡樂鄉村行文藝演出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歡樂鄉村行文藝演出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歡樂鄉村行文藝演出上的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歡聚在XX區**畔,迎來第三屆全國新農村文藝展演--"歡樂鄉村行"專場演出活動,共同感受新農村建設的蓬勃氣象,共同體會新農村文化的獨特魅力。在此,我謹代表區委、區政府,向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和同志們的光臨表示熱忱的歡迎!向籌辦此次展演活動的幹部職工表示親切的問候!向長期關心和支持XX發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此次活動主要目的是,以鄉村文化為主體,以廣大人民群眾為主角,全方位、多角度、深層次展現新農村文化建設的新業績、新成就、新氣象,用全新的藝術形式生動演繹在新農村文化建設中湧現的新人、新事、新風尚。

  今年以來,我區堅持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奮力實現"中國夢",加快推進川渝鄂陝結合部區域文化中心建設,緊緊圍繞新村建設和產業發展,突出特色、提升檔次,新村建設加快推進,產村融合發展初具規模,現代農村新形態正徐徐展現。在全國新農村文化和新村建設蓬勃發展的今天,我們將以此項活動為契機,以"兩化"互動和統籌城鄉發展為統攬,緊扣"**率先、川東領先、區域爭先"工作取向,大力實施"產業現代化、全域城鎮化、開放縱深化、環境宜居化、文旅品牌化"五化戰略,全域推進新村建設,加快"產城一體""產村融合"發展步伐,努力推進"文化強區"建設!

  最後,祝此次專場演出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藉此機會,祝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歡樂鄉村行文藝演出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歡樂鄉村行文藝演出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