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大人國之旅》讀後感

《大人國之旅》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大人國之旅》讀後感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春晚觀后感 小人國

  《大人國之旅》讀後感

  這是一個奇幻的故事:主人公誤入大人國,出現了巨人,在經過幾次危險后,回到家鄉。

  這雖然是一個虛構故事,但是支有哲理性,細細口味,民會發現人生的真理。

  在主人公剛登上小島時,發現了巨人後便拋下他自顧自的逃命了。這雖然起到了引下下文的作用,但也能體會到作者對這類怎麼者的不滿。

  主人公被一個巨人發現,並不得不為其賣命,充當搖錢樹,他被 折騰得皮包骨似的,這充分表明了作者對社會上貪財者的批判。

  評價公在與國王談話時,曾驕傲地向國王炫耀自己國家的實力時,國王只是不肖地說:你們的政客可以做實驗賄賂,你們的中士並不真的勇敢,你們的法官和律師既不通情達理也不誠實――――這代表了作者對這個黑暗的社會的學生打擊。

  在他向國王推薦強大 的火藥時,國王竟驚恐萬分―――他熱愛和平,這也體現出作者渴望和平的心態。

  所以,看似簡單的故事卻是寄託作者了濃厚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大人國之旅》讀後感
網友評論
《大人國之旅》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