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抒情詩歌 > 我是不是很憂傷

我是不是很憂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詩歌  編輯:小景

我是不是很憂傷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是不是很憂傷,總是發著悲傷的說說,寫着憂鬱的日誌。

  他們說我是無病呻吟,其實我已經病入高荒。心碎過兩次,破碎的聲音充斥着我的腦袋,鋒利的碎片割破我的血肉,化成悲傷的因子,融進我每一個細胞之中。看着我複雜的掌文,然後怒罵老天,為什麼給了我一段恆遠的愛情線,卻又出現那麼多斷點?

  我不是很憂傷。每天把別人弄笑,自己確是強作歡笑。所以,我不得不戴上虛偽的假面,偽裝我真實的情感,因為我不想在你們面前表現的那麼懦弱。尤其是在某個人面前。

  我感動天,感動地,但我卻感動不了人。被千瘡百孔的心,怎麼能都留住別人討好的話語,最終都只會一滴滴的流出去,一滴不剩。有人告訴我大愛無言,我只希望給她的溫柔源源不斷,縱使流的再快,我也會不厭其煩的補充上去。我留下的創傷,我來補;別人留下的,我也會。我想要的只是她快樂。

  漫無目的的等待,就當是大海邊上的磐石,磨去我鋒利的稜角。

  17歲愛上的那個人,

  我會等。

  我是不是很憂傷

  總把事情想得那麼悲觀

  我是不是很憂傷

  總想着海枯石爛

  我是不是很憂傷

  總想過去美好的回憶

  我是不是

  很憂傷?

  紅酥手 黃滕酒 滿城春色宮牆柳 東風惡 歡情薄 一懷愁緒 幾年離索 錯 錯 錯

  春如舊 人空瘦 淚痕紅溢鮫綃透 桃花落 閑池閣 山盟雖在 錦書難托 莫 莫 莫

  世情薄 人情惡 雨送黃昏花易落 曉風乾 淚痕殘 欲箋心事 獨語斜欄 難 難 難

  人成各 今非昨 病魂常似鞦韆索 角聲寒 夜闌珊 怕人尋問 咽淚裝歡 瞞 瞞 瞞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不是很憂傷
網友評論
我是不是很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