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情總是很美,痴情只是太累

愛情總是很美,痴情只是太累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青草翠,葉兒媚,風兒吹,花開蝶不飛,鴻雁無音回,關山望斷人不歸,愁腸轉千回。

  獨自徘徊,孤影相陪,萬般皆無味,心兒碎。

  一瓣落紅,墜地無聲,誰解匆匆?一抹雲彩,湮沒蒼穹,誰憐空空?

  愛情總是來得很美,相愛總是如痴如醉。

  我和你在茫茫人海里相逢,書寫最美的相遇。你說你是一顆樹,長在我必經的路,沐浴風風雨雨無數,等我朝夕相處。你還說,你是我喜愛的書,字裡行間都是愛的心語,等我來讀。你又說,你是我今生的仆,你飽受千年尋覓之苦,等我救贖。

  我相信了童話,將日子插上花,把生活描繪成畫。

  愛情充滿魔力,陽光寫滿幸福。

  隨處可見的都是漂漂亮亮,隨時品嘗的都是甜甜蜜蜜。漸漸的,我迷醉了自己。

  時光流轉,兩手相握的幸福,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的減少了溫度。我開始驚慌失措,傾我所有博你歡喜。漸漸的,我找不到自己。

  一個人的日子,越來越多了,慢慢的,習慣了去重溫回憶。

  你最初的真純,無跡可尋。我仍然簡單地相信,只是暫時的現象,很快就會回到曾經。事實證明,我只是一廂情願的天真,你越來越迷蹤,我越陷越深。

  不甘心,我們美麗的愛情,就這樣成為過客匆匆。努力的去挽回,你不置可否,若即若離。

  我應該珍惜還是捨棄?心裡也開始博弈,最終,我明白,我做不到捨棄。那些如花一樣綻放的美麗,無法從心底抹去痕迹;那些讓神仙羨慕的幸福甜蜜,我無法讓心裡斷了希翼。有時候,只是淺淺的回憶,心裡就會幸福洋溢。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越來越少,相思頻催容顏老。感覺,越來越累,卻仍是心甘情願受罪。

  似水流年,蒼白了容顏,你又在誰的面前,背誦詩篇。三生石上,你的名字又和誰相連。滾滾紅塵,你又彈了誰的琴弦。“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溫柔獨予你,海枯石爛永不變......”這樣的鏗鏘誓言,你又重複了多少遍?

  現在的一切如夢如幻,連見你一面日益艱難。

  為什麼傾盡我所有的愛戀,得不到你真心一片?

  問天天不語,誰解心酸楚?

  也許就只有文字了。

  我開始妒忌作者花藍冰發表在“風起中文網站”的那篇《輪迴石的傳說》中的那塊石頭;我真的好想變成小說中的那塊石頭,讓你時時刻刻握在手裡,得到你全心全意傾注的愛。我若是在你心裡,有着那塊石頭的位置,今生今世也就無怨無悔了。

  我和你,誰對誰錯,誰也說不清楚,你以你的方式我行我素,我以我的方式,固守一片天空。

  每每看到一對對的情侶,每每看到那些親昵的動作,每每聽到那些甜蜜的話語,心裡總是百感交集,總是會莫名其妙的惆悵。是啊!愛情仍然很美,只是我的痴情太累。

  何去何從,兩眼迷濛。

您正在瀏覽: 愛情總是很美,痴情只是太累
網友評論
愛情總是很美,痴情只是太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