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很漂亮,但我們不是很熟

你很漂亮,但我們不是很熟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寫給李冬敏

  有這樣一個女子,似哺育了她的富士山一般,有着寧靜而熾熱的美。她溫良謙恭,有着所有女性的賢惠,她如花似火,有着火一樣的熱情,她嬌柔入水,一碰即碎,她美麗可人,有着與身俱來的特有氣質。她更似雪山上開放的一朵雪蓮,用自己獨特的生存方式向人們詮釋着生命的意義。正如周敦頤的《愛蓮說》中寫到的一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亭亭凈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

  她,是我在網絡上認識的一個女子,我們認識的過程比較複雜,我與海紅相識在六年前,而她正是海紅的室友。

  海紅,是我的高中同學,正如她的名字一樣,有着大海一樣的胸襟,是個長得像花一樣的姑娘,她和我自高中畢業后就沒怎麼見過,也就更別提聯繫。有的也只是在網上簡單的幾句問候,僅此而已。

  那一天,我沒記錯的話,是一個艷陽高照的下午,肯定的一點是絕對是個周末。畢竟過去很長時間了,若不是寫這篇文章的話,估計永遠也不在提起了。

  那會我沒有自己的電腦,閑來無事,舍友在下面玩遊戲,我則半躺着在上鋪看《一代梟雄蔣介石》。忽聽舍友說要出去,問我玩不玩電腦。( 散文網: )

  我則故意挑釁說道:“沒看到我在看書嗎?就知道玩。”

  “小心裝逼被雷劈。”

  於是怕他反悔,我放下手中的書,使勁一蹦跳了下去。

  在徐州求學期間,平時不怎麼上網,大量閑暇時間就是看一些閑書,實在無聊的時候,偶爾也會去卓凡通宵,玩他個天昏地暗。

  打開口口頁面,一時竟不知道玩什麼,就在口口好友列表裡翻來翻去。忽然看到很多高中都在線,覺得好久沒聯繫了,聊聊天打發時間吧。當然,肯定是從女的開始,這一點,我在此不解釋,大家應該心知肚明。就這樣第一個就選中海紅同學了,給她發了一個抖動窗口,她也回了。隨即發了一個視頻,她接了,也看到了她。所謂女大十八變,越辯越漂亮,一點也不錯,簡直就是判若兩人,我幾乎都認不出來了。就這樣和她聊了起來。畢竟是三年同窗,話,自然也就多了,聊着聊着就好像又回到了三年前,回到了新民。在這邊天天說著普通話很是彆扭,而我們用家鄉話聊感覺很親切很親切。

  誰料,就在此時她身後一個女孩在招手,很漂亮。於是開玩笑叫海紅給我介紹,也就彼此都留了口口。而後再也沒聊過。這就是和你認識的整個過程。

  直到一個月前,那說我寫的文章很美很真實,你很喜歡,叫我給你寫一篇。我知道很多我的文章你都有看

  對於我來說,寫一篇文章,很簡單,可是寫好就是不太容易。我說我會寫的很爛,你說沒事。於是就答應了你。畢竟,寫一篇兩千字之內的文章,最多花我兩個小時的時間,剛好最近我一直在着手散文,因為那部勵志小說《追夢》,我寫到第十三章就寫不下去了,我才二十幾歲,寫那種超前,就是以後的自己打拚的過程以及成功的所有的所有,我都沒有經歷過,寫起來自己都看着很假,所以決定先把自己文筆以散文的形式練上去再說。剛好,給你寫這篇文章我也能得到一定的提高。所以信手拈來,這就是寫這篇文章的由來。

  你說今天是你的生日,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生日祝福的文章怎麼寫,因為從前從未涉及過此類話題的文章。說句真的,對你,我不是十分熟悉,所以寫這篇文章,對我來說十分糾結。

  在我寫完這篇文章的時候,我覺得插入幾張你的圖片效果會更好,你說你的空間相冊有很多。於是我第一次進入你的空間看來你的圖片。確實讓我感到驚訝,每一張都是那麼漂亮,我真的不知道應該選哪一張作為插圖插入此篇文章。一點也不誇張,簡直美的驚人,我在想一個問題,這個世界上有那個男子才能夠配得上你呢。當然,這一點,也不是我所關注的問題,毋庸置疑,你肯定已有了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我現在是騎虎難下,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到底該怎麼寫,這篇文章才符合你的心意。

  我這是騎虎難下,寫了這樣很生硬的文字,我想了許久真不知寫什麼,只能這麼點了,請莫見怪

  你很漂亮。但我們不是很熟。

  祝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你很漂亮,但我們不是很熟
網友評論
你很漂亮,但我們不是很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