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想念不太遠,只是很纏綿

想念不太遠,只是很纏綿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願意保持安靜的表情,平和的姿態,掩飾所有的悲傷,讓自己看上去明媚健康,積極向上。心裏面突然多了一道傷口,像個黑漆漆不見底的黑洞,吞噬着我所有的熱情和信心,最後喪失所有的鬥志,淪陷固守的城池。

  喜歡慢搖滾,不暴力不抒情,帶有一點點的力量和激情,鼓舞着灰暗的內心,洋溢着青春的熱情。喜歡一件事物就會越發的單純,想法很純粹,很自然,沒有多餘的色彩,沒有太多的企圖。有時候能夠擁有就是一種幸福,何必執着於天長地久。

  射手座。AB型血。骨子裡醇釀着自由。我總說,前世我一定是一隻鷹,翱翔在蔚藍的天空中,展翅高飛。今生我是遺落人間的天使,因為斷翅,所以來尋找命定的另一半。彷彿穿越了千年,幾世的輪迴,在茫茫人海中,我遇見了你,於是甘願沉淪於你的眉心。

  傳說中的一見鍾情也不過如此。在四目相對的瞬間,我便認定了你是我今生的愛人。我固執的這樣認定,不做任何的更改。暴風雨來臨的前夜,我們相依相偎,許下一輩子的承諾。雖然明知承諾是朵容易凋零的花,卻仍然沉醉於那樣的濃情蜜意,不願醒來。

  你的想法總是讓我胡亂的去猜測,種種的可能像飛躍的蝴蝶,跳動於心弦。我依然保持靜默的姿態,微笑的等待你的宣判。其實還可以再隱忍一點,其實還可以再假裝一點。有時候偽裝起聰明,單純的去相信那些蜚短流長,也許會更容易獲得幸福。

  我天生就是一個計較的女子,黑就是黑,白就是白,永遠不會有中間地帶。步步緊逼,看着你無奈的皺起眉頭,心揪成一團。很想用溫柔的手指撫平你緊鎖的眉心,卻假裝無辜,沒有任何多餘的動作,微微扇動嘴唇,最終緊閉,不發出任何聲響。

  垂敗的放下眼瞼,看着所謂的過往前塵,看着貌似的曖昧流年,蝴蝶飛越滄海,抵死纏綿。我依然還站在原地,默念那些熟悉的大段對白,倒背如流。人生就是一場戲,每個人都是主角,也都會淪落成配角,或是直接出局。沒有遺憾,沒有抱怨,愛過就不要再說抱歉。

  深邃的眼眸,似火一般將我吞噬,卻心甘情願掉進你溫柔的陷阱。自古女子重情,男子薄情。生生世世的輪迴,我又如何打得破。唯有輕輕一嘆,化作一縷塵埃,飄散於風中。終將不再記起,相忘於江湖。

  幾度落淚,輕輕彈拭,微風一縷,心已淡然,沉澱心靈,波瀾不在,靈魂遊走,恩寵難回。沉默是一劑良藥,雖然苦口,但療效顯著。我願意彌足深陷,我願意無法自拔,我願意永遠不再醒來,我願意此生此世只愛你一人,哪怕你還愛着別人。

  也許愛情只是一個人的事情。我愛你,但與你無關。你可以拿愛來回應我,你可以去和別人擁抱纏綿。也許這只是一個人的地老天荒,一個人的海誓山盟,一個人的相思成災。左岸。那個男子。我在心中默默念着這個名字。一遍一遍。

您正在瀏覽: 想念不太遠,只是很纏綿
網友評論
想念不太遠,只是很纏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