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是不是愛情來過

是不是愛情來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用的一首歌名來做這篇心情文字的題目,似乎有點適合我的心情。

  我忽然發現我可以很裝的很老成的看着那些比我還大的學生說,看這些孩子,還那麼年少輕狂。

  說的我自己有多麼老成似的,裝的一本正經,好像自己比他們大很多似的語氣。

  卻沒有想可能在某些人眼裡,我也還是個孩子,還是那個不懂事的孩子。只是我不知道。

  只是我也不願意做那個還沒有長大的孩子,我不想做那個長不大卻沒有人關心的孩子。

  也是忽然之間知道,原來自己也對愛情失望絕望,心已經靜如止水,如今誰也沒能激起一片波浪。

  看看那些一對對的情侶是否真的像我們看到的那樣甜蜜?我不能知道,也沒有體會,不能懂。

  很多人都覺得,以為我是那種愛玩鬧的人,卻沒有人知道,我不是喜歡玩,我只是需要人關心。

  我只是害怕一個人孤單,害怕一個的安靜。害怕一個人呆在沒有一點聲音的房間,不知道要做什麼。

  總是傻傻的相信可以找到真愛,現在覺悟,真愛?算什麼,比的了什麼?真愛就是個P,什麼都不算。

  以前還會覺得,這個世界其實沒有到無藥可救的地步,還以為能在這個世界上遇到屬於我的獨一無二。

  現在才真的明白,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獨一無二,唯一那個可能和我未來相連的人,也曾屬於別人。

  總以為,總相信,這個世界上的某個角落的一個人,會是因為我而存在。

  才知道,才明白,這個地球少了誰,一樣的轉個不停。因我而存在的人,曾經也會因為別人而存在。

  愛情就像一場遊戲,但是沒有誰輸誰贏,有的只是誰輸的更多,誰傷的更深。

  我看到我朋友,和男朋友一起,好像很幸福,可是我總聽到她在說,她的累,我才知道幸福只是表面。

  身邊的男人女人,身邊的朋友,身邊的同事,好像都很幸福,好像就只有我不開心着。

  其實我會開心,我會笑的很大聲,只是我會怕,沒有安全感,怕自己一個人面對生活的未知。

  愛情是不是曾經來過,為什麼我找不到痕迹。

  我不懂愛情是什麼,我也已經沒有力氣去尋找那份屬於我的愛情故事。

  屬於我的小幸福一直都在,只是那不是愛情。

您正在瀏覽: 是不是愛情來過
網友評論
是不是愛情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