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抒情詩歌 > 心海浪花

心海浪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詩歌  編輯:得得9

  1.

  我的愛沒有了翅膀,夜晚降臨時,輕輕將我的門叩響。

  2.

  心是一泓波瀾不驚的湖水。燦爛的陽光照射着她,天空中映出無數條彩虹的身影。

  3.

  勇敢地走自己的路吧!儘管世上的路有無數條,成功的人生軌跡也無計其數。但是你必須用你的心和生命走自己的路,闖自己的世界,儘管你要付出無數艱辛。但請你堅持,直到成功!

  4

  喧囂的世界催我冷靜,靜謐的夜讓我安詳,催我遐思。

  5

  暖冬淡化了四季更替,但四季的更替一如既往,各個季節依然有各個季節的美麗。正如白天和黑夜各有自己的美麗一樣。

  6

  堅持你永恆不變的信念吧!即使人生跌入了低谷,即使眼前一片黑暗,但請相信,那是通往成功之路上暫時的黑暗的隧道。勇敢地走過去,前面,陽光依舊!天空,一片蔚藍!

  7

  理想、信念至於生命,猶如血肉飯食至於身軀。真誠、善良至於生活,猶如太陽至於陰霾。

  8

  有時候人最好的朋友是一本書,是一盆跳動着綠色火焰的盆栽,甚或是一株草或是一片樹葉。當你孤寂的時候,抬頭望望那滿天的繁星吧!

  9

  我又聽到了鳥叫聲,就象天空依然有無私的太陽一樣,我的心裡永遠有流淌不盡的音樂和詩歌,這是生命悄悄留給我的珍貴禮物。

  10

  生命在堅持中升華,人生在堅持中更顯靈性的光輝,熱愛生命,也熱愛一切生靈吧!這會讓你在喧囂的世界中也會聽到寂寞在唱歌!

  11

  母親的愛永無止境也是無私永恆的,正如這世界,這時空是永恆的一樣。

  12

  用真誠和微笑面對這個世界,面對人生的艱難困苦吧!當你一覺醒來,你會發現一個多麼絢爛美妙風和日麗的白晝啊!然後,當你走進夜色,更會有一個曼妙的靜謐的夜晚將你擁入懷中。

  13

  主啊!我是這個世界的一個痴心而又單純的孩童,請不要嘲笑我的坦率和直白,正如不要嘲笑一個剛剛誕生的嬰兒有多麼醜陋一樣!

  14

  愛,讓我感動,讓我流淚,讓我幸福,讓我新生,讓我升華!我的生命在愛與被愛中延續……

您正在瀏覽: 心海浪花
網友評論
心海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