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孤獨的浪花

孤獨的浪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孤獨的浪花 標籤:百年孤獨

  風兒吹拂着我散亂的頭髮,飄蕩的在空中旋舞。大地舒展着他疲憊的身姿,也許大海能感覺它的痛苦,漸漸的蕩漾在它的身邊散開一朵朵花朵。我獨自望着浪花的綻放,想用手去握住它的美麗,但是卻錯過。

  不知不覺間,這種失望像觸電般滲透到了我的記憶里,我想起了自己的失敗的回憶。無法停留的時間,無法挽回的結局。註定了我將一個人獨自漫步在海灘的角落,獨自一個人聽着浪花的孤獨。怎麼了,望着漸漸暗下的天........夜深了,流星劃過,是誰又掉淚了?夢幻的開始就是我們無法看透的結局,像毛蟲不一定註定不會飛舞一樣。

  也許我在聆聽,也許我在等待。大海的節奏也許是我想起你最美的開始,你就像大海一樣佔滿了我的心。但是卻也像浪花一樣使我難以把握。只能無力的看着你從我指間滑落。

  紛飛的花朵散落自己的身邊,大海將它們帶走了,只留下一片枯萎的花瓣。和我一樣獨自在這裡靜靜的聽着大海的歌唱。浪花濺到了我身邊,在陽光的照耀下,漸漸的化為彩虹,我笑了笑,帶走了那片枯萎的花瓣……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浪花
網友評論
孤獨的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