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現代詩歌 > 給牡丹的一封信

給牡丹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現代詩歌  編輯:小景

  《給牡丹的一封信》

  ————————————————————————————————

  文:甘海飛

  ————————————————————————————————-

  親愛的牡丹:

  我愛你!沒有我的日子裡,你不要哭泣!沒有我的日子裡,你也不要嘆息!你心中的劉寄奴,永遠的愛着你!

  牡丹,我愛你!你的眼神,像龍眼般晶瑩透剔!你的笑臉,像向日葵般富有朝氣!你的頭髮里,散發出何首烏的氣息!

  牡丹,我愛你!在豆蔻般的年華里,請你珍惜!你永遠的藏在我的心裡!

  牡丹,我愛你!你是鮮紅的玫瑰!你是含苞欲放的月季!在七夕情人節里,因你而綻放美麗!

  牡丹,我愛你!你帶着薄荷的香氣,你帶着燈芯的記憶,你帶着靈芝般的神奇!

  牡丹,我愛你!在那個悲痛的日子裡,你被蒲公英救起,我向你伸出了橄欖枝!從那時起,你牡丹的身影就不曾從我的腦海里消失——我默默地愛上了你!

  牡丹,我愛你!我願把鹿茸的精氣,人蔘的勇氣,松樹的節氣,都無償的送給你!

  牡丹,我愛你!你是我打着燈籠難找的美麗!你是晴朗的夜空里的滿天星,讓我憧憬!你是我提着燈籠尋找的百合!你是深谷里的幽蘭,留下了滿山遍野的香氣!

  牡丹,我愛你!你沒有理由讓我忘記,你沒有理由不讓我時常憶起!我願我是你心中的聖果,給予你最甘甜的葡萄,永遠的甜在你的心裡!

  牡丹,我愛你!

  ——————————————————————————————

  深深地愛着你的劉寄奴

  ——————————————————————————————

  年 月 日

您正在瀏覽: 給牡丹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給牡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