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第22個教師節致教職員工的一封信

第22個教師節致教職員工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第22個教師節致教職員工的一封信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語文教師

  尊敬的各位教職員工:

  大家好!

  金秋九月,碩果累累。在新余高專建校20周年之際,我們迎來了第22個教師節。在此,我們謹向辛勤工作在學校各個崗位的教師、教育工作者,向為學校的建設和發展作出貢獻的全體離退休老同志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風雨兼程,20年來,大家忠於職守、默默耕耘、全心投入,把愛心獻給了學生,把真誠獻給了事業。

  日新月異,20年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學校的教育教學質量不斷提高,辦學條件不斷改善,師資隊伍不斷強化,各項事業取得豐碩成果。

  跨入“十一五”規劃期,我校力求外延、內涵發展齊步走。抓住新校區建設機遇,努力擴大辦學規模,自今年6月份以來,我校新校區建設進展順利,多家投資公司前來商議投資,已同清華大學簽訂意向性規劃合作協議,市委書記、市長、新余高專新校區建設領導小組組長汪德和將來我校召開現場辦公會,現場解決新校區建設過程中的各種問題;以升本為契機,強化教學、學生、財務、校園治安管理,加大教師隊伍、實驗室、機關作風建設力度,加速推進內涵建設,努力提高辦學質量和辦學效益;順勢而進,積極推進人事和分配製度改革,以此攪動思想、激發活力,人盡其才、各有所用。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學校更快、更好的發展,這一切的工作都離不開市委、市政府的支持,更離不開大家的積极參与和共同努力。

  各位教職員工,“大河有水小河滿,小河無水大河干”。有發展,學校才有希望;有發展,大家才有長遠利益,學校的發展始終與大家的生存息息相關。希望大家講大局,形成一盤棋、匯成一種聲音、凝成一股力量,同舟共濟促進學校發展;希望大家講進取,始終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氣、昂揚向上的銳氣、破釜沉舟的勇氣,排難而上促進學校發展;希望大家講奉獻,積極營造想幹事、能幹事、干成事的濃厚氛圍,齊心協力促進學校發展;希望大家講團結,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精誠團結、求真務實、負重奮進,為學校的持續、協調、穩定發展作出更多、更大貢獻。

  祝大家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您正在瀏覽: 第22個教師節致教職員工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第22個教師節致教職員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