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某籍在外務工老鄉的一封信

致某籍在外務工老鄉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致某籍在外務工老鄉的一封信 標籤:黨務工作

  在外務工的尤溪籍老鄉:

  你在他鄉還好嗎?家鄉人的想念你知道嗎?家鄉日新月異的變化你看到嗎?也許你是普通工人,正在默默奉獻;也許你是企業骨幹,正在貢獻力量;也許你正在拼搏創業,也許你正值事業興旺。不論你在哪行哪業務工,不論你在哪條戰線上奮鬥,你們都是尤溪人民的驕子,尤溪的驕傲!家鄉時刻都在關心着你們,牽挂着你們。

  不論你是遠在天涯海角,還是你距家鄉僅有一步之遙,當你感覺苦了,會想到家鄉;當你感覺累了,會想到家鄉;當你遭受挫折時,家鄉是你溫暖的港灣;當你事業成功時,家鄉人與你分享快樂,為你歡呼雀躍。因為在你們的心中早已銘記了那個熟悉的名字——尤溪。

  “十五”期間特別是近三年來,尤溪經濟社會發展進入了最快最好的歷史時期。尤溪縣第十次黨代會提出建設新興工業縣、加速實現在閩中山區起的奮鬥目標,正在逐步實現。礦產、林產、紡織三大產業日益壯大,省級工業園區建設實力增強,外來企業家和各類員工等支持尤溪發展的建設者逐年增多……目前,尤溪經濟開發區即將通過國家發改委批准建設。尤溪“十一五”發展規劃,又把加快發展定位於“建設新興工業縣、打造朱子文化城”,樹立“加快崛起、繁榮文明”的窗口形象。

  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全縣廣大幹部群眾一心,團結實幹,奮發進取,艱苦創業,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都取得了長足發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家鄉的面貌正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呈現出經濟繁榮、社會安定、政通人知、人民安居樂業的良好局面。2002年以來,全縣工業性項目成倍增長,累計新上項目804個,固定資產總投資28.04億元。根據省政府發展研究中心綜合評價,2003年尤溪首次進入全省“經濟發展十佳縣”行列。

  家鄉的發展在加快,家鄉與周邊地區的差距在縮小。尤溪正面臨著千載難逢的重要發展機遇期。建設新興工業縣、打造朱子文化城,需要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尤其是離不開在外務工的尤溪籍各位老鄉的支持。目前,全縣工企業新增就業崗位25000個,其中缺技術工、熟練工5000多人,特別是紡織、服裝行業急需3000多人。因此,家鄉人民殷切希望你們回來參加家鄉熱火朝天的經濟建設!同時歡迎你們回家鄉置業發財,歡迎你們積極為家鄉引薦項目、資金和人才。

  漫漫離鄉路,悠悠故土情。讓我們共同攜手努力創造財富,共同賦予家鄉一片赤誠,為建設家鄉、振興尤溪而努力吧!

  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祝你們工作順利,事業有成,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致某籍在外務工老鄉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某籍在外務工老鄉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