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妹兒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阿芳原本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可在一次車禍中她失去了雙腿,從此就變得沉默寡言起來,每天坐在窗前一言不發。這天,阿芳正望着窗外那個書店裡進進出出的人群,她爸爸興沖沖地跑進來說:“阿芳,你瞧爸給你買來了什麼東西?”說著把一個大箱子放到阿芳的面前。阿芳一看,不由大叫起來:“電腦?你給我買的?”她爸笑得更開心了,說:“當然是給你買的。”

  從此,阿芳就天天擺弄着電腦,還上了網。

  網絡真是個奇妙的世界,阿芳一進入這個世界里便忘記了時間,也忘記了自己的不幸。阿芳把自己的昵稱叫做伊妹兒,一下子吸引了許多網友,阿芳與其中一個叫做草地的網友最為親密友好。

  有一天草地突然提出見面的要求,阿芳這才回到現實中來,心頭有些黯然。考慮了許久,阿芳給草地發了個“伊妹兒”,並告訴了自己的真實情況,由於自己行動不方便,要見面的話可來她這個小城。因為草地生活在另一個小城。

  一天過去了,兩天也過去了,許多天都過去了,還是沒有等到草地的回信,網上也找不到草地的蹤影,草地好像一下子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阿芳終於明白,草地是嫌棄她是個殘疾姑娘。阿芳傷心了好久。

  阿芳在學校時就喜歡文學,上網后,阿芳經常在網上發表文章。她的文章清麗婉約,很是耐看,一時,伊妹兒這個名字在網上非常有名氣起來。許多網友向她表達愛慕之情,要與她見面,阿芳一概拒絕。

  這樣的生活雖然很充實,但有時卻很寂寞。

  寂寞的時候阿芳便遙望着窗外。對面是小城的街道,十分地熱鬧,街道兩旁有許多小店,有一家書店在阿芳的印象中較深。記得買電腦之初,爸爸推着她進書店購買關於這方面的書籍,在她挑挑揀揀拿不定主意之際,小店裡賣書的男孩幫她挑了一本,男孩對這方面的知識很豐富。後來阿芳為一些技術性的問題又找過這個男孩,男孩都耐心地幫她解決了。阿芳有時就想,在網上怎麼就遇不到現實中像他一樣的人呢?

  事實上阿芳不久就遇上了,網友的名字叫樹。樹與阿芳在網上什麼都談,很談得來,他的知識很淵博。一來二去,兩人在網上幾乎形影不離。這時,樹提出了要與阿芳見面的要求。

  阿芳斷然拒絕。

  這天,阿芳正坐在電腦旁望着窗外的天空出神,門被敲響了,阿芳說誰呀,就搖着輪椅去開門,卻愣住了——

  門外站着的卻是下面書店裡的那個男孩,他的手裡還捧着一束鮮艷的玫瑰。

  “伊妹兒,我可以進去嗎?”他調皮地問。

  阿芳由愣轉喜,說:“你就是樹?”男孩說:“你說我像不像?”

  阿芳激動了好一陣子才含着熱淚問:“你怎麼知道我的地址?”

  男孩:“這是我的秘密。”

  這時,阿芳的爸爸進來了,他與男孩相視一笑,兩雙手緊緊地握在了一起。

伊妹兒 範文推薦:

  • ·無情有情伊妹兒
  • ·在橋伊妹
  • 您正在瀏覽: 伊妹兒
    網友評論
    伊妹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