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千年未老,誰系相思結情牢?

千年未老,誰系相思結情牢?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北風無言,夾雜着鵝毛般的雪,一片一片的蕭條着整個世界。

  大雪頃刻間便掩埋了這片寂靜的山丘,在山丘腳下住着一隻雪白漂亮的狐狸。她叫迷香,一隻善良憂鬱的狐狸。眉如遠黛,目含秋水,芙蓉粉面唇若櫻桃,齒似皓月……

  沒人知道她究竟等待着什麼,許多強壯、高大、威武的異性一再向她示愛,她都婉約的拒絕。因此有了一個外號叫“冷美狐”。她孤獨地守在洞窩裡,天天等待着,等待着。一等就是一千年過去了······

  千年以前,這方福地洞天見證着兩隻狐狸唯美的愛戀,在那些日子裡他們過的幸福美滿,不羨鴛鴦不羨仙。那也是迷香最快樂活潑的時光,幸福得忘記不知道什麼是憂傷。

  在開滿野花的小道上他們倆肆意地追逐着,草尖露水染濕了迷香如雪地白毛,蒼昊(另一隻愛着她的狐狸)偎依着迷香溫柔深情的舔着。這最後一段幸福的畫面瞬間定格,悲傷正慢慢的向他們靠近。

  狂風凜冽的吹着,山丘上的樹木都折斷了,石頭搖搖欲碎,他們正采完山果,準備回洞。風越吹越大,山果一個一個的被吞噬,蒼昊拉着迷香在狂風中艱難的前進,山腳的梅花樹也顫抖的厲害,滿枝的梅花抖落着,向他們這“飄來”,最終他們偎依在山腳下。蒼昊緊緊的抱住迷香,眼中含着淚光,似乎知道將會發生什麼······

  原來這一切都是黑妖設計的,他嫉妒他們幸福的生活,他想給他們痛苦,黑暗。黑妖在舞動的狂風中惡笑着,狠狠的充滿仇恨的笑着,噴出的口水,都足以把小草淹死,小草在這如雨的唾沫中掙扎着······

  蒼昊知道再這樣下去,都會死去的,看着暈倒在懷裡的迷香,心裡如火,憤怒的大叫了一聲:“黑妖你來吧!沖我一個人來吧,不要傷害她。為了她我願意離她而去······

  黑妖停止了,一切·又歸於平靜·····

  蒼昊深情地凝視着迷香,淚如連子珠一樣的涌下,或許這是最後一眼,他怕他再也見不着自己深愛的女人。

  迷香醒了,看着周圍的一切景物都重歸於好,像一個真實地噩夢,結局她不願相信。她知道他走了,迷香拿着一片紅色的葉子,淚水一滴一滴的打在上面(紅色葉子上寫着簡短的兩個字:永遠)她不明白“永遠”是什麼樣的含義,是永遠的愛着自己,還是永遠中的有一天還會出現,還是永遠地悄悄的注視着自己,還是永遠的分離······

  但她堅信自己的守望,她騙着自己,他會回來的,一定會!

  從此,她便活在那已定格的回憶里,守在這個曾經幸福的洞。快樂的草地,充裕的山丘,從不曾離開過,那怕是在每夜的夢裡。

  又是一個春天如約而至,,百合色的陽光均勻地灑在這草地上。花開如夢,桃花依舊笑春風,枝枝相連,顏色息息相通。山丘依舊像以前一樣如玫瑰,她也一樣把愛情的桃花色獨守着。

  就這樣,一個一千年,一個,一個,又一個,究竟過了多少個?迷香也記不到了·······

您正在瀏覽: 千年未老,誰系相思結情牢?
網友評論
千年未老,誰系相思結情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