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葉子(一)戀你的溫柔

葉子(一)戀你的溫柔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葉子,走,跟哥去看雪啊。”門外忽然傳來了嚴於好聽的聲音,我摸索着去開了門,頓時有一陣熟悉的櫻花味飄來,我知道這是專屬嚴於的味道,我循着淡淡的櫻花氣息順利的摸到了嚴於的手,像一個淘氣的小孩一樣,撲到嚴於的懷裡,口中不斷的重複着,“嚴哥哥,嚴哥哥……”“傻丫頭,外面風大,我們進屋去,給你穿的厚厚的,就去看雪。”嚴於寵溺的摟着我,我雖然看不見他此時的表情,可是我用手摸到了他嘴角揚起的弧度,我知道他在微笑。

  嚴於總是會在每年的這一天帶我去看雪,這世界也只有他才對我這般好了,所以我認定了他就是我這一生的依託。依偎在嚴於的懷裡我真的覺得很好,此時的我,乖乖的樣子真像一隻溫柔繾綣的貓,而嚴於就是我的陽光,暖暖的,柔柔的,單純的幸福着,他無微不至的照顧和精心的呵護真的很讓人舒心,我想,我是愛他的,如同愛着陽光的溫暖。

  我仰着頭嗅到了他好聞的鼻息,我知道我離他很近很近,這種感覺淡淡的,卻很美。

  “葉子,我們到了哦,快下來啊,哥哥抱不動你了,你真重,怎麼越來越胖。”我只是開心的笑着,像沒有聽見嚴於說的話一樣,緊緊的摟着嚴於的脖子左晃右晃,真的很好玩呢,一直貪戀着嚴於的溫柔,怎麼都不累,真想能夠永遠這樣賴着他的一切不走。

  “嚴哥哥,你說我們可以永遠這樣在一起嗎?每年的冬天你都可以陪着葉子去看雪,用心靈去感受,讓輕柔的觸感躍然指尖。”我憧憬着我們幸福的生活,天真的問着嚴於。“啊,呵呵,當然不會了,葉子會嫁給一個很愛葉子的人,而葉子也可以不再只用心靈去感受雪的時候,哥哥就會離開了,遠遠的離開了,知道嗎!”他輕輕的用手颳了一下我的鼻尖,讓人有一種觸電般的感覺,他好聽的聲音柔柔軟軟的像對着一片夏日的蒲公英,動作一直都很輕,可是我卻沒有那麼多心情去體會那種奇妙的感覺,我只知道嚴於總有一天會離開我,也許在深愛着的多年以後。但是我依然微笑着,淡淡的裝作不懂,我想,只要我努力去珍惜,嚴於便不會去。

  “葉子累了呢,想下來了。”我沒有接嚴於的話,而是借口着掙脫出他的懷抱。嚴於輕輕的放下我,我向前跑了幾步,“小心點葉子。”嚴於有些擔心的提醒我,也許他的擔心真不是若我想象中的那般多餘,因為我畢竟什麼也看不見,隨即我便跌倒在地,觸感卻是軟軟的,並沒有出現我記憶里的那種疼痛。我輕輕的向地上撫去,像撫着那件我珍存的嚴於送給我的相框,還記得嚴於說相框裡面的是我。地上面很舒服,軟軟的像席夢思一樣,很容易讓人誤會是一個家,一根根溫柔又有些強勁的生命脈絡顯得那麼清晰,細細的若髮絲般,還不斷的散發出一種傲人的清香,直楞楞的順滑,沒有毛毛躁躁,“呵呵,嚴哥哥,這是冬天裡的草對不對,葉子記得嚴哥哥帶着葉子摸過的,還說這就是冬天的草,有一種失落蕭索的感覺,雖然葉子不能體會。”“是的,而且還枯黃的很絕望。”嚴於說著便拉起了我的手,順勢把我帶了起來。“可是那該是什麼樣子呢?”我輕輕的低暔着。

  “葉子會知道的,就在不遠的一天,葉子一定可以看得見。”我明顯的感覺到了嚴於握着我的手加強了力道,我想我是不是錯了呢,在我的記憶里,嚴於從來都是那麼溫柔。

  “嚴哥哥,你弄疼葉子了。”忽然而來的疼痛感讓我情不自禁的叫了出來。

  “啊!”嚴於似乎才回過神來,“對不起葉子,哥哥只是想讓你看見這個世界,哥哥一定會讓你看見這個世界的。”嚴於忽然又變回了溫柔,我還是喜歡這樣溫柔的嚴於,“不,葉子不用看見的,葉子的世界一直都是嚴哥哥給的,嚴哥哥便是葉子的世界。”

  我一直都知道,有嚴於的地方才會有我的世界。而嚴於便是我的全世界,嚴於靜靜的忽然沒有說話,就連空氣都很安靜,我雖然看不見他的表情。可是我想此時的他應該沒有不開心吧,因為今天的我很乖,很聽話呢。

  “葉子!”嚴於輕輕的將我的手平放在他的手心,頓時手心裡便有了小小物體的存在感,很飄渺,若有若無,“你感覺到了嗎,今年的雪,最後的雪。”嚴於的聲音有些嘶啞,讓人聽着覺得心裡有些發酸。

  “哇!很輕盈呢,依然一片一片的飄落到手心,很奇妙的幸福感。嚴哥哥,雪真的是最美的風景嗎?”“當然了,就像葉子一樣,聖潔到不染一絲渾濁,永遠單純而美麗。葉子,你就在這邊好好玩,別亂跑哦,哥哥給你拍照。留下你每一個動人的瞬間。”說著,嚴於鬆開了我的手,然後便邁着步子漸漸的走遠,直到窸窸窣窣的腳步聲我再也聽不見,我知道嚴於已經走得太遠了,好遠好遠呢,我忽然有一種恐慌,怕他走了就再也不會回來,我忽然間便被自己漫無邊際的想法所嚇到了,嚴於真的會離開我嗎?怎麼可能!就算所有都不要我了,嚴於都會一直在我身邊的,他是我最好的哥哥。

  雪從天空中不斷的飄落,密密的灑在我的身上,淡淡的輕輕的若有似無的存在感總讓人感覺喜歡,我微仰着額頭,張開雙臂,任由雪一片片由上而下漸漸滑落,那份輕盈總圍繞在指尖,靦腆又執着,就像嚴於溫暖的手撫過我的臉龐般讓人幸福。微妙的感覺讓人飄飄欲仙,也很容易使人忘記時間,這麼多年來我總是貪戀着這樣的美,亦若貪戀着嚴於的一切,霸佔着他的生活,一如既往與他執念的過。

  嚴於,嚴於呢,怎麼無生無息的,以往他都會守着我,無論快樂還是悲傷我們都旁若無人的笑,笑得好生痴狂,可是今天怎麼突然便不一樣呢,我忽然有些害怕了,“嚴哥哥,嚴哥哥,你在哪裡,你在哪裡啊,葉子害怕,葉子真的很怕呢!哥哥不要扔下葉子好不好。”

  從來沒離開過嚴於視線的我瘋狂的呼喚着嚴於,回應我的卻只是無情的冷冷的有些怪異的迴音,若嘲笑般,把我逼到了崩潰的邊緣,第一次那麼絕望的哭着,鬧着,卻怎麼也沒有遇見嚴於那抹熟悉的氣息,可能嚴於在遠處看風景看入迷了吧,我止住哭聲踏着慌亂的步子向自己記憶中的方向走去,恍惚中我似乎跌進了一個可怕的深淵,漸漸的往下墜落,飄飄然若飛,似若我柔弱的靈魂正在遠離我的身體,在我迷迷糊糊的意識中亦或者是在一個忽然沉睡的夢裡,一雙溫柔的手便輕輕的將我托起,在我朦朧的感覺里,聞到了淡淡的只屬於嚴於的櫻花氣息,便安心的睡去了,慢慢的在他的懷裡走入了一個不醒人事的夢裡。

您正在瀏覽: 葉子(一)戀你的溫柔
網友評論
葉子(一)戀你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