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600字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600字 標籤:尼爾斯騎鵝旅行記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

  暑假裡,我讀了好多課外書,不過我最喜歡的要數《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了。書上有兩個可愛的主人公,一個是被小精靈變成了小精靈的尼爾斯,一個是莫頓,是一隻會飛的鵝,莫頓帶着尼爾斯跟着大雁飛。沒想到家鵝竟神奇地飛上天和大雁們一起旅行。於是尼爾斯開始了漫長而又危險的騎鵝旅行。一路上,他們破壞了狐狸斯密萊的許多詭計,從強盜山逃出來,尼爾斯差點被國王銅像踩扁,幸虧木偶幫助了他,還有打敗了灰田鼠兵團,救了小松鼠……他們經歷了很多事情,克服了重重困難,終於到了拉伯蘭。

  後來,尼爾斯知道了變回人的方法,那就是只有別的生物願意變成拇指大就可以了,過了夏季,他們往回飛,飛到家裡的時候,一隻小鵝願意變小,尼爾斯就變大了,回到爸爸媽媽身邊。尼爾斯從一個調皮搗蛋的孩子變成一個勇敢、幫助別人的好孩子。幫助別人是最快樂的,我也要做這樣的孩子。如果有可能,我多麼想和善良、活潑、勇敢、調皮的尼爾斯一起到茂密的大森林裡去旅行,去那裡看看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參天大樹,聽聽小鳥那清脆悅耳的歌聲。我要帶好多好多種子,讓可愛的小鳥們幫我一起去播撒,讓整個森林變成樹的海洋,花的世界。我要給小動物們帶去獵人報警器,只要獵人一來,森林裡就會發出警報,小動物們就趕快躲起來,讓獵人什麼也抓不到。我還想和森林裡的動物談談心、聊聊天、講講故事、說說笑話,讓所有的動物每天都開開心心地在自己綠色的家園裡無憂無慮地生活着。要是讓我變成尼爾斯,我也十分願意,我要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美。

您正在瀏覽: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