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去優得優

去優得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模特姑娘小葉,有一頭烏黑柔順的長發,閃着綢緞般的光澤,在T型台上,她的秀髮在萬人矚目中,在記者們閃爍的鎂光燈里飛揚飄逸,特別是她轉身回頭的那一剎那間,長發隨着飄逸的裙袂如黑瀑般飛瀉鋪灑開來,再配上嘴角那一抹若有似無的微笑,將中國古典服飾的婉麗典雅之美展露無遺,迷倒了台下無數觀眾,他的這一經典演繹成為她的“招牌”和殺手鐧——人稱“葉氏轉身”讓她在各種大賽上無往不勝,奪得了座座獎盃。

  她贏的比賽多了,自然會遭到嫉妒和非議,一些風言風語便在某些陰暗的角落裡散播開來:有的說她一臉嫵媚,靠含春賣俏奪冠;有的說模特表演界某位權威就喜歡她的頭髮,一路讓她過關……

  這些流言飛語傳到了她耳朵里,她先是震驚,然後是憤怒,最後跑到她的指導教練那裡哭訴,教練微笑着輕輕拍拍她的肩膀,貼近她的耳朵悄聲對她說了一席話,聽了教練的話,她冷靜了下來,若有所思。

  又一個重要的國際賽事來臨了。比賽那天,她一改平時雍容華麗的風格,在冷峻肅穆的中國古樂韻中登場。一登場,她就引起全場震驚!她那一頭如黑瀑般的長發剪掉了!她那蒙娜麗莎式的微笑也收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頭輕俏爽利的短髮以及冷酷凝重的表情。她竟然把自己的最大優勢給去掉了!

  台上台下的觀眾十有七八曾經觀看過她的比賽,對她的大轉變自然十分震驚。就連對她很有信心的中國裁判也暗暗吃驚,她這一舉動是不是有點太冒險了?

  在人們的驚訝和猜疑中,她鎮定異常,配合著清冽的背景樂韻,她保持着冷酷的表情,長發沒有了,但她精純熟練的台步沒有變,她洒脫自然的颱風也沒有變,觀眾不禁陶醉於她的表演,時不時給予最熱烈的掌聲。

  在人們陶醉的眼光中,她很自然地又來了一次“葉氏轉身”,剪短的頭髮仍然能在背後展現出優美的弧線,轉身過後,她的下頜微微揚起,眼神斜睨,掃視全場,高貴冷艷的氣質展露無遺,全場觀眾為之傾倒,鴉雀無聲,許久,才爆發出如雷般的掌聲,響徹全場。憑着這以出色的演繹,她最後以比第二名高出許多的得分,再次攬金。

您正在瀏覽: 去優得優
網友評論
去優得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