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測愛撞了車

測愛撞了車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陽陽走過街口,突然被一個男子撞了一下,剛想開口,卻看到男子手中的書本撒了一地,不由把到嘴的話吞了回去。

  男子忙道歉了一聲,就蹲下撿書。陽陽看了看這男子,也跟着蹲下,撿起書放在他手上。

  男子站起來,說了聲謝謝,陽陽一笑。那男子又多看了她幾眼:“我怎麼覺得你有點面熟,好像在哪裡見過 ”

  看來男人的德性都差不多,見到漂亮的女孩子都想套近乎,這種方法早老套了,想不到還有人用,陽陽暗自好笑。

  第二天中午,天下起了小雨,陽陽站在大樓前,正望着天空發獃。不久,一名男子匆匆走下樓,正是昨天撞了自己的那人,她就笑着說:“我們還真的有緣啊,又遇上了!”男人也看到了陽陽,微微一笑,就問她是不是沒帶傘,陽陽點了點頭,男子撐開傘說:“願意讓我當護花使者嗎?”陽陽笑了笑就鑽進傘下。

  兩人邊談邊走,不知不覺已靠得很近,走了很長的一段路,旁人看去,倒真像是一對情侶,男子告訴她,他的名字叫鍾耀輝。

  該分手了,鍾耀輝說留個電話號碼吧,陽陽並不拒絕,兩人留下了號碼,看着陽陽登上了公共汽車,鍾耀輝揮揮手:“有空我們再聯繫。”

  傍晚,手機響起,陽陽一接,卻是鍾耀輝打來的,他問陽陽有沒有興趣一起吃頓飯,陽陽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下來。

  兩人面對面坐着,一面喝酒一面聊,都顯得很愉快,酒吧里的燈光有點昏暗,也許是酒的作用,鍾耀輝突然抓住陽陽的手,她只是低頭一笑,並沒有把手收回。鍾耀輝見此狀,就坐到了陽陽身旁,伸手摟着她的腰,陽陽突然笑着問他是否有女朋友,鍾耀輝答:“曾經有過!”

  走出酒吧,天已完全黑了下來,鍾耀輝就問還想去哪兒,陽陽看了他一眼:“我現在也不想回去,你說去哪兒就去哪兒吧!”

  兩人手拉着手走了一陣,很快來到一處賓館,陽陽臉不由一紅,並沒有表示反對。鍾耀輝再沒遲疑,就到服務台開了一間房,相擁着上了樓。走進房間,鍾耀輝擁着陽陽道;“我們今晚就住在這了,好么 ”陽陽反問:“你真的愛我么 ”鍾耀輝低聲說:“那當然,我只想就這樣擁着你。”

  陽陽突然道:“我有些擔心。”鍾耀輝突然說:“對了,我忘了一點東西,你等一下,我一會兒就來。”說罷興沖沖地跑下了樓。

  他剛下樓,陽陽就閃身出了房門,再從旁門溜出了賓館,一路上她只覺得有些悲哀,天下的男人是否都是一樣的呢

  她撥了一個號碼,一個女孩子出現了,她從手提包中拿出一台微型錄音機,一按鍵,正是賓館中兩人對話那一段,然後取出磁帶交給女孩子說:“我已完成了任務,至於以後你怎麼辦,那就看你自己了。”

  “我早有預感,你會拿到證據的,他真的是那種朝三暮四的人,我以前錯看他了!”女孩子淚如泉湧。

  由於一些女孩子不希望嫁錯人,所以就在婚前僱人引誘自己的男朋友,想看他在受引誘的情況下能否保持對自己的愛,於是“愛情偵探”這職業就應運而生。

  陽陽是兼職的愛情偵探,這次接近鍾耀輝,就是受了眼前這女孩子的委託,只不過讓陽陽想不到的是鍾耀輝比自己想象的還要主動。

  望着女孩子離去的身影,陽陽心中沉甸甸的,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保護這些女孩子,還是在傷害她們

  電話響起,是男友打來的,想立即見她。有時陽陽也想,要不要也叫朋友來試一下自己的男朋友呢 想到這,陽陽不禁有些恐懼,萬一他通不過考驗,自己又怎麼辦

  見面時,男友一臉冰霜,陽陽不由問:“發生什麼事了 ”

  男友嘿嘿一笑,那笑容卻比哭還難看:“想不到口口聲聲說愛我的女人,只不過是個水性楊花的人。”

  陽陽吃了一驚,驚問其故,男友丟過一盒磁帶說:“你自己聽吧!我可沒冤枉你。”她將磁帶放入錄音機,一按鍵,正是剛才自己和鍾耀輝在賓館中的對話。

  “我一直想,你是不是真心愛我,所以就請愛情偵探去試你,沒想到剛認識兩天,你就跟他開房了。”

您正在瀏覽: 測愛撞了車
網友評論
測愛撞了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