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酒後,我心疼

酒後,我心疼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早晨醒來,頓感頭暈目眩的雪兒,才記得是昨晚喝酒的原因。走出宿舍,來到寂靜的園區,大家都還在熟睡中,早晨清新的空氣,微微夏末的風,夾雜着海腥的味道,徐徐吹來,輕輕掀起散亂在肩上的長發,撫摸着她朦朧的睡眼。拿着鑰匙,顫巍着打開辦公室的門。一如以前,推開窗,打開電腦。看到辦公桌上凌亂的文件,才想起還有許多工作沒有完成。腦海如被冰水洗禮般猛然清醒的雪,拿起鏡子急忙退出了辦公室。 梳洗完畢的雪,精神了許多,推開辦公室的剎那,看到了西廂,緩緩向這走來。雪兒不知所措地低下頭,欲要打開門逃脫。

  “昨晚,你的酒喝的真傻,有必要嗎?”

  雪兒停下放在門把手上略顯肥嘟嘟的手,笑了。

  “有,工作需要。”

  西廂,無奈地搖了搖頭,拿出鑰匙,吃力地打開自己辦公室的門,進去了。雪兒,抬起頭,望着與天交際的曠野,迷茫了雙眼。

  炎熱的中午,陽光透過雪兒身後的小窗直射在木地板上,散在肩上的長發,惹得臉通紅,汗涔涔的額頭,憔悴了雙眼。酒精過度侵蝕的大腦,依然是有些迷糊。雪兒,用手撫摸一下眉頭,閉上雙眼。

  收拾好辦公桌上的文件,雪兒微微吁一口氣,上個月的進度算是忙完了。

  “絮兒,收拾一下,上車。”

  領導,透過窗的命令,靜止了雪兒收拾文件輕快的雙手。

  早有預料的她,也不覺吃驚。進度款剛做完,甲方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酒後,我心疼
網友評論
酒後,我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