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喝了三杯酒後,發現自己漸漸地開始頭暈了,哎,自己真是太沒有用了!本來還想喝的,卻被他嚴厲地制止了,我循眼望去,看到的是一臉嚴肅,在他的眼裡,我看不出一絲關懷,看到的只是不要找自己麻煩的神色。是呀,對他來說,我也許是個大麻煩吧,那我就不麻煩他吧。我說好吧,那就不喝了。頓時,心裡有種想哭的衝動,淚水掛在眼角又收了回去。

  最近好想生一場大病,最好能病得死去活來的,最好是神志不清,那樣,也許我會感謝上蒼,感謝上蒼能讓我還活着,那麼生活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抱怨,那麼多的不滿。作為活着的人,我真是太賤了!

  聽說活着是一種心情,那麼是什麼樣的心情能讓我活着,那麼植物人他們又有怎樣的心情。活着是一種心情,是不是自己安慰自己的話?沒有吃喝拉撒,人又怎樣活着?哈哈!頭還是有點暈,喝的還是不夠啊,還沒有達到極致啊!什麼至死不渝的愛情,跨過後,還不是個過個的生活,這個世上沒有誰離了誰就會不行的。哈哈,我又有怎樣的資格來說這樣的話,一個無財無色,沒有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這個世上也許根本就沒有一個會愛我致死的人啊,活着似乎還沒有死去的人幸福!我,25歲的芳齡,我的人生似乎還沒有開始,我為什麼而活着……我該怎樣地活着……當一個人什麼也不在乎的時候,那是不是意味着他已經死了,對着一個將死之人,如果我像自己說的那樣愛他,我是不是應該跟着他而死去……

您正在瀏覽: 酒後
網友評論
酒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