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夢想起航

夢想起航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拾起夢想的翅膀,背上奮鬥的行囊,撐一支長槁,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題記

  記不起是什麼時候,丟下了奮鬥的行囊,沉淪在那空虛的時光隧道里,一個人,不知道下一站將會停留在何處,將會有誰陪我度過。我每天行走在那沒有夢想的地域邊緣,寂寞卻總是纏繞着我。上天和我開了一個無情的玩笑,把我的夢想雪藏在那遙遠的上空,讓我無法觸摸。

  曾經我把自己心埋藏在那“想象”的記憶里,走不出那片荒涼的沙漠,沉浸在“痛苦”的藍天下,腳步不曾前行,逗留成遺憾的今天。我看不清前面的旅途,那麼的模糊,好像在世界的另一頭,也許我永遠無法到達那一頭吧。我每天無所事事的蔓延着,讓孤獨在我身心紮根發芽,然後慢慢的爬滿我的軀體,侵蝕着我那懦弱的靈魂,直到我生命結束的那天。

  曾幾何時,我總是一個人徘徊在那沒有夢想的地獄之門,渾渾諤諤的生活着,沒有絲毫的希望,我把憂傷填補在那空白的格子里,慢慢喜歡上那種叫做悲傷的東西,喜歡上一個人靜靜的望着沉寂的夜色,我伴着這些寂寞的東西入睡。

  現在的自己,不會再沉淪在那些沒有翅膀的天空下了,我要拾起我那雙飛翔的翅膀,在下一站努力的去展翅翱翔,飛往那通向成功的遠方。不管順風還是逆風,我都會努力的去飛翔,我不想再漫溯那沒有青草的地方,那不是我想要的未來,我要穿越那高聳的雲端,領悟那“一覽眾山小”的快樂;我要越過那荒涼的沙漠,讀懂那“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雄渾;我要跨過那浩瀚的大海,揣測那“直掛雲帆濟滄海”的氣魄。

  揚起夢想的風帆,在大海中乘風破浪,堅持着那遠航的方向,奮鬥在那困難的航道,擁有超越一切的力量,將曾經的一切都丟向大海,讓它沉埋在深深的海底,不再浮現在我的世界,不在阻擋我前進的步伐。

  以後的自己,將會拾起心中的那個埋藏已久的夢想,牽上堅強的腳步去遠航,遠航在那片屬於自己的大海上,漂泊在那蔚藍的天空下,堅信自己,夢想一定會轉動成現實。

  未來的自己,將會站在那成功的舞台上,回憶曾經那些美好的過往,不會再為曾經而痛苦悔恨。

  吹晌那夢想遠航的鳴笛,掛上奮鬥的風帆,在人生的旅途上奮勇前行,不再為一絲絲的失敗而畏縮不前,不再為那淺淺的風雨躊躇徘徊,拾起那個堅強的心,一路前行。

  拾起夢想的翅膀,帶上堅持的信念,一步一個堅實的腳步,那麼明天的自己一定會是幸福的,不會後悔昨天的忙忙碌碌,不會害怕今天的戰戰兢兢,不會痛苦明天的一事無成。

  拾起夢想的翅膀,背上奮鬥的行囊,撐一支長槁,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您正在瀏覽: 夢想起航
網友評論
夢想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