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做你一次女朋友

做你一次女朋友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做你一次女朋友 標籤:守住第一次

  春妮早就注意到店外的那個男人,瘦瘦的,頭髮有些亂,衣服上還有星星點點的泥漿斑,和春妮對上眼的時候,還發覺他那眼睛里透出了一絲驚慌。

  春妮是這家“妹妹”服裝店的員工。秋後剛從老家來。老闆說,我們這裡最近小偷特多,你可千萬注意了。所以,春妮只要看見可疑的人,總是很盡責地監視,畢竟現在的工作不容易找。

  那男人一看就不像是顧客,哪有顧客只在店外窺探的?看他的樣子,不是拾荒的,就是附近工地上的民工。春妮想,店外也沒有什麼,只是自己今天早上從店裡清出的垃圾,老闆還沒來過目,暫時還沒運走,值不了幾個錢的。

  店裡又有幾個顧客來了,春妮趕緊熱情地招呼,就在春妮正忙碌的時候,突然就有人喊:“有人偷東西了!”

  春妮吃了一驚,趕緊出來一看,可不,剛才還在自己門外窺探的那個男人正扛起一個塑料的模特飛快地跑。春妮看了心才放下,心想也不值幾個錢,你跑什麼啊!

  春妮忙完了生意,剛剛要坐下,卻看見一個警察進來了,身後銬着一個人。春妮仔細一瞧,正是那個跑了的男人,肩上還扛着塑料模特,模特的兩個乳房正卡在男人的脖子旁,很滑稽。春妮禁不住笑出聲來。

  “這個模特是你們店裡的嗎?”警察一臉嚴肅。

  “是啊。”春妮望着眼前低着頭的男人,說,“警察大哥,這是我們正處理的東西,值不了幾個錢的。”

  “你們這些民工啊,怎麼這樣的變態?”警察說,“弄個塑料模特回去能做什麼用,啊?”

  春妮的臉一陣燙,她有些憎恨地望着眼前的這個男人。

  “不,不是變態……”男人的頭低着,說,“俺出來打工已經三年沒有回家了。咱老闆說,現在工期緊,如果誰要擅自回家,誰的工錢別想撈着一分!前天俺接到家裡的電話,娘說她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了,很想抱個孫子,已經在老家為俺找了一個對象,叫俺回家相親。可是,像俺這樣的,錢不僅沒掙到,家裡的房子還沒有着落,不想連累人家姑娘。再說回去一趟的車費,還不如寄給娘她老人家去看看病。俺就騙她,不需要她老人家操心了,俺已經在這裡處了個女朋友,沒想到她老人家信以為真,就叫俺趕緊把女朋友帶回家給她看看,要不,就把她和俺的合影寄回家去,她也好安心了。其實,俺哪裡有啊,見她催得緊,俺本來想找個小姐,可她們都要錢,後來俺就想服裝店裡的模特像真的一樣,不如俺就被弄一個回去,穿上衣服,和她合影一張,寄給娘看看,反正娘的眼神也不太好,也好對她老人家有個交代……”

  剛才還喧囂的人群忽然寂靜起來,警察打開男人的手銬:“差點兒誤會,你就扛去吧。”

  “把東西留下來。”男人剛剛要走的時候,一隻手拽住了他拿塑料模特的肩膀,他吃了一驚,回頭一看,是春妮。春妮的眼睛已經濕濕的,她哽咽着說:“大哥,你咋不早說呢?俺去陪你照!就,就讓俺做你一次女、女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做你一次女朋友
網友評論
做你一次女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