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桃子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為了豐富職工業餘生活,周末工會組織摘桃子。

  提起摘桃子,慧妍的第一感覺就會聯想到小三兒。

  其實慧妍的生活里從來沒出現過小三兒,但是內心隱隱之中就是懼怕小三兒。

  慧妍的小家庭很幸福,老公英俊瀟洒,單位效益也不錯,經濟收入可觀。重要的是,夫妻二人琴瑟和鳴,恩愛有加。

  慧妍的一雙兒女不僅相貌出眾,而且學業有成。兒子長得像極了老公,更是在全國模特大賽獲獎,不僅如此,學習成績不俗,大學畢業后被一家上市公司應聘,拿着可觀的薪水,未來前景一片燦爛。女兒也是考取了某名牌大學在讀。

  家裡早早為兩個孩子買了房,一切都那麼順心如意,幸福的生活擋也擋不住。

  但是慧妍就是怕小三,患得患失,從來不敢對老公掉以輕心,疏忽大意。連在外蹲點,都是在繁忙中抽出時間,周末溜回來陪伴老公,生怕一疏忽雀占鳩巢,自己的家變成小三的了。

  其實慧妍的老公挺正點,並不是三心二意的男人,但是面對女人們的強烈進攻,現實生活中又有幾個柳下惠呢?慧妍害怕老公醉酒的時候,稀里糊塗被居心叵測的准小三們糊弄上床,那慧妍苦心經營的這個溫馨的小家就徹底完蛋了。

  慧妍的老公經常被女人性騷擾,原來慧妍以為性騷擾都是男人們的專利,不成想現今社會女小三們都是這樣的風騷,這樣的勢不可擋。

  有回慧妍老公去討賬,遇到了一個荒淫無恥的女人,一直抓住老公的手不放,定定的看着老公的眼睛不松。老公很尷尬的使勁甩手,這個女人就是不鬆手,曖昧的眼神不停的朝着慧妍老公放電。

  慧妍老公瞧着面前這個醜陋女人的風騷樣,早就厭惡至極,礙於工程款在這個女人手裡捏着,才忍住沒有發飆。

  還有一次慧妍親眼所見,是在朋友的喜酒宴上,大概是這個女人喝高了,有點兒發騷。和慧妍打招呼快分手的當口,這個女人抱住了慧妍老公的腰發嗲,當時慧妍老公就發飆了,一把將這個瘋女人推了出去。

  “你這是幹什麼?太不像話了吧?”慧妍老公怒不可遏的吼道。

  顯然這個女人眼神還很迷離,沒反應過來,嬉皮笑臉的繼續發嗲,裝瘋賣傻。

  慧妍不客氣的扇了這個瘋女人一記耳光,算是讓這個女人醒醒酒,結果兩個女人就廝打起來,鬧得酒席上烏煙瘴氣,慧妍醋罈子的名聲就這樣出來了。

  夫妻攜手,艱苦打拚,相夫教子,苦盡甘來。當紅彤彤的桃子掛滿枝頭,碩果累累,招搖的閃眼,讓人垂涎,讓人留戀,過路的准小三們就怕夠不上。她們養精蓄銳,精心準備,想方設法,以待時機成熟勾上了,死死抓住不鬆手。此時老妻們尤如藏在豐艷桃樹下的老樹樁,風霜累累,滿目蒼傷,疲憊的扶持這一樹的輝煌。

  慧妍知道,有些瀟洒男和成功男並非風流之輩,但是遇到這些一心想當小三的風騷女,也是防不勝防,一不小心落在了詭計多端的准小三之流編製的溫柔、風騷陷阱里不能自拔。

  開始准小三會許諾純粹為了愛情,願意當情人,不計名分,“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得手後繼而要求天天相陪,溫柔發嗲,百依百順。於是男人金屋藏嬌,夜不歸宿。過段時間威脅利誘,要求上位、扶正。步步緊逼,不依不饒。輕者以死相逼,重者威脅鬧到單位,鬧到紀檢委。於是原配為了老公的未來,為了孩子的名聲,為了保住老公得來不易的事業,被迫讓了位,成全這一對野鴛鴦。

  當然原配經歷的感情折磨與痛苦不亞於斷臂,失去理智的哭鬧、歇斯底里的掙扎,痛苦不堪的煎熬與精神折磨,最後忍痛割愛,悲慘出局。這些幾乎成為了所有出軌男的傳統模式,准小三們百試不爽。

  這樣的手段得來的家庭即使扶了正,上了位,男人能夠發自內心的愛你、疼你嗎?過日子真的不會心有餘悸嗎?這樣的婚姻有意思嗎?慧妍弄不明白當今女孩子的心思。

您正在瀏覽: 摘桃子
網友評論
摘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