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唯一方法

唯一方法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幾個女人都是官太太,有時間聚在一起閑聊,聊得最多的自然是自己的老公。

  話題先是說老公外出考察又給自己帶回了什麼貴重禮品,又談到了各自丈夫處理了一件怎樣棘手的問題,聊着聊着,不曉得是誰無意說起的,就聊到老公歸宿的事,一向話多的王太太坦言,自家老公,每個禮拜難得回家一次。自己想見他,都很難。王太太說,我敢肯定,他在外養了“二奶”。

  王太太的話,立刻讓其她幾個女人吵吵嚷嚷,都說自己懷疑老公有外遇,他老是在外過夜,回家來對自己也不親熱。

  太太們好像找到了共同點,都爭先恐後訴說。只有一向穩重的張太太不語,坐在一旁閑着品咖啡,聽聽,笑笑。

  眾姐妹突然住了聲,回頭看着總是笑着不說話的張太太。

  王太太眨巴了眼睛,問:張太太,你不要只管笑,倒是說說,你老公有“二奶么?”

  有!張太太的聲音很脆亮,她把一塊點心送進嘴裡,拍了拍手,嚼了嚼,這才說,哪個貓兒不吃腥?但要止住他的饞嘴,得要有方法。

  幾個女人就像進了培訓班聽課,都聚精會神望着張太太。

  張太太又不言語了,笑了笑,端起咖啡杯慢慢品起來。

  還是王太太心急,開口提問:你倒是說呀!你這方法就讓你老公不再外遇了?

  張太太拎着咖啡杯放下,點點頭,又微微笑着,說:這方法很管用,包你老公在外有那心,沒有那份力了。

  眾女人趕緊把身子往前傾,等着張太太的下文。

  張太太看了看大家的神情,不覺掩面“噗哧”一聲笑了。

  王太太拖着身下的凳子一挪,過去捶了一下張太太的大腿:你別掉我們的味口了!快說,什麼方法?

  張太太再抿嘴一笑,擰了擰鼻尖,這才說:方法很簡單嘛,就是要利用你們自己。

  幾個女人都睜大了眼睛。張太太接著說:你們笨呀,用柔情去打動他!主動和老公纏綿,溫情親吻他,讓他隨時有新婚的感覺,把老公的激情用完,他出去哪有精力找別的女人呢?

  幾個女人一聽,都哈哈大笑。王太太說:看來這是唯一方法!

  沒多久,幾個女人又喜笑顏開聚在一起了,又開始聊,聊到各自的老公,說,張太太的方法真管用,老公現在每天晚上都回家過夜了。

  張太太依舊坐在旁邊不言語,獨自喝着咖啡。

  幾個女人很快發現張太太神情不同往日。王太太迷惑地問:張太太,你這是怎麼了?

  張太太喝了一大口咖啡,神色茫然,說:誰知道呢。

  幾個女人都吃驚了:到底怎麼回事?

  張太太放下杯子,搖了搖頭,說,原也為我牢牢抓住老公的心了,可他 ……

  幾個女人屏住了呼吸:他怎麼了?

  張太太突然伏案大哭:他,他不要我了,要我和他離婚 ……

  幾個女人愕然!

您正在瀏覽: 唯一方法
網友評論
唯一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