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肯德基風波

肯德基風波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最近S縣KFC似乎到了多事之秋。KFC門口那蘇丹紅的致歉信還未來得及收起,就相繼有幾位食客在癌症的折磨中離世,這成了KFC信譽度在公共關係方面的噩夢。前些天,KFC一男性服務員因建議一財大氣粗的食客調換下桌位,引起其強烈不滿,被捅了一刀,正在搶救中…..

  現在在S縣中心的那家KFC就餐,你會發現亂象叢生。不是這邊收銀員為一張假幣與顧客爭得面紅耳赤,就是那邊一顧客從洗手間出來發現桌上剛買的100多元套餐被服務員當垃圾倒了,顧客暴跳如雷。更為誇張的是縣長母親去肯德基就餐時被嚴重燙傷,縣長大人得知后怒不可遏,覺得肯德基經營者居心叵測,一定要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調查個水落石出。

  KFC這次攤上大事了。縣長立即通知縣公安局立案偵查並要求大額索賠。

  晚上12點,S縣公安局,經濟科,燈火通明。科長正在召開緊急會議,一向閑散的經濟科突然忙碌起來了,因為此案關係到縣長的面子與利益。縣長已經親自打電話過來,一定要KFC索賠6位數以上,並且在報紙上公開致歉。如果認罪態度不好,年底縣裡所有快餐店全部歇業,並且警告公安局長,誰要是不配合此案立即開除公職。全縣最牛的律師隊伍也主動加入此案,並明很榮幸義務為縣長家服務。

  地點:縣總醫院外科,單獨豪華病房,幾名醫生正在忙碌着為縣長母親做移植手術。病房裡擺滿了花籃和水果,裡外圍着很多人,有縣長的家人,雜七雜八林林總總的親戚,同學朋友,還有縣裡公共關係協會的工作人員陪同,24小時監護。有位特地從國外趕來的,看上去比自己母親燙傷還難過。

  地點:縣晚報社,深夜11點,編輯小王強撐着疲憊的雙眼,在思考着怎麼修改KFC負責人送來的道歉信。此事已在全縣上下引起軒然大波,鬧得沸沸揚揚,滿城風雨,成了街頭巷尾茶餘飯後的熱點話題。雖然相關報道已登載了十幾篇,但是廣大市民仍熱切關注事態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肯德基風波
網友評論
肯德基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