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箭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pp958

  我們這群夥伴中,數張啟文最令人討厭。

  大家討厭他的原因,主要是這傢伙爬得太快。大家同在一個位置上獃著多好,他卻冒尖爬上了高處!這讓大家看着眼睛發脹,想着心裡泛酸。

  更使人不愉快的是,這傢伙還在滿頭大汗地往上爬,可以預見,照此發展下去,他很快就會爬到更高的地方去。

  我們很焦急。

  我們知道自己已很難趕上他,我們還知道,如果不採取什麼對策,任張啟文就這麼一步步往上爬,不久的未來我們的眼睛勢必會更脹,心裡會更酸。

  好在張啟文呆在高處,那地方的能見度遠比我們所在的位置好,於是大家心照不宣地四散到一些陽光照射不到的地方向他暗中放箭。

  我也選了個地方放箭。與其他人一樣,我放的箭有的射中了有的沒射中,但效果不錯,命中的幾箭都是張啟文的要害部位,而且由於事先在箭頭上塗了毒,張啟文的中箭部位爛了很久才癒合。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有一日,張啟文如我們所願,帶着滿身箭傷從那高處跌落了下來。

  看着張啟文痛苦不堪地重新“歸隊”,大家的眼睛很快就都舒坦了,心裡也變酸為甜。於是不無同情地圍上去問候、安慰他。

  不過沒過多久,大家又心照不宣地趕忙分散到那些陽光照射不到的地方去了,因為我們中有個叫李啟文的傢伙又冒尖爬到高處去了……

暗箭 範文推薦:

  • ·暗箭傷人不見血
  • 您正在瀏覽: 暗箭
    網友評論
    暗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