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pp958

  一陣鈴聲把婭欣從睡夢中吵醒。誰啊 婭欣迷迷糊糊的拿起了電話。

  “我,劉海。”

  “是你啊,幹嘛啊,這麼早打什麼電話啊,還讓不讓人活了。”婭欣有點生氣。

  “快起來,我一會就到。我等會兒帶你去個地方。”劉海說完掛了電話。

  “討厭,一大早讓人起床”。婭欣嘟了幾句。

  沒多久,便聽到了樓下的車響了。婭欣通過窗戶向外一看,是劉海到了。

  “婭欣,快點。”劉海喊到。

  “來了,急什麼啊”婭欣拿起了包跑出了門。

  一路上,婭欣埋怨不停。劉海笑而不答。

  車子開到郊區一幢別墅前停了下來。這是一幢坐落在河邊的西洋小別墅。初升的太陽照着大地暖融融的,清清的河水,閃着光。房后是一座小山,鬱鬱蔥蔥,偶爾還能聽到鳥聲。景色真是太美了。

  “進去看下。”劉海拉着婭欣走進了別墅。

  婭欣仔細打量了這所房子,的確是個好房子,明亮的燈飾,豪華的裝修,一色的紅木傢具。婭欣看得眼都有點暈了。

  “這是怎麼回事啊 ”婭欣問道

  “這是我送你的”。劉海輕輕的抱住了婭欣。

  “送我的 ”婭欣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對啊,親愛的。我們認識了有八年了,我們該有個家了。這是我向你求婚的禮物。”

  “你哪來那麼多錢,買得起這麼好的房子 ”婭欣還是有點不相信。

  “這房子是我一遠房親戚的,他們一家要移民了,就便宜賣給我了。我想給你一個驚喜,所以沒說。”

  “你好壞啊,這麼大事也不和我說。”婭欣拍打着劉海,心裡真是美啊。

  八年了,總算有了一個自己的家,這是婭欣做夢都沒想到的事,一切來得那麼快,這是不是做夢啊。婭欣咬下了自己,疼,這不是夢。

  “親愛的,過幾天,我們叫上幾個朋友一起來慶祝下好不好。”

  “嗯”婭欣欣然答應。

  這幾天可把婭欣忙壞了,又是買東西,又是搞衛生。終於搞好了,可以叫朋友過來了。

  第二天一早,婭欣就拉上劉海做準備了。傍晚時分,兩人正忙呢,聽到門鈴響。

  “欣姐,我們來了。”

  “來了”。婭欣興沖沖的跑出來開門。

  “張雨,李華,錢紅,何花,你們才來啊,可想死你們了。”婭欣高興的說。

  “欣姐,發財了,住這麼大房子了。”張雨說。

  “哪發什麼財啊,撿的”婭欣一臉興奮。

  “我怎麼撿不到啊。快老實交待。”李華開玩笑說道。

  “我要是能這麼好的房子,那有多好啊。”錢紅說道。

  “欣姐,這好是好,就太遠了。”何花說道。

  “都別說了,快進來吧。”婭欣把她們讓進了屋。

  “那有冰箱,你們自己拿,別客氣。我還要忙下。”

  “你忙去吧,我們誰和誰啊。”婭欣回到了廚房。幾個小姐妹在客廳里又打又鬧,嘰嘰喳喳說個不停。這時門鈴又響了,張雨打開了門。

  “是你們幾個混小子啊。”張雨攔在了門口。

  “喲,這不是雨妹妹嗎,在這等哥呢。”鄭少嘻皮笑臉的說

  “做夢吧,等你。”張雨一臉神氣。

  “姐妹們,快來啊。”張雨喊道。幾個小姐妹一起跑到了門口。

  “這不是錢妹妹嗎,你也來了。你可讓哥想死了。”眼鏡打趣道。

  “你誰啊 ”錢紅假裝不認識眼鏡。

  “各位妹妹,這裡我最好,我可以進去吧,就別讓他們進了。”小光說著就要往裡進

  “你個混小子,就你壞,不能讓你進。”小光又被拉了回來。幾個姐妹笑得前仰後合。

  “海老大,在不出來,我可要罵人了。”傻強喊到。

  “別鬧了,都進來吧。”劉海在裡面聽見了。

  “主人發話了,進了。”四個一轟而入。

  “海老大,什麼時候發的財啊,都住這麼大房子了。”傻強聲音最大。

  “嫂子呢,叫她出來啊。”鄭少說道。

  “你們先坐吧,一會兒就好。”婭欣說道

  “好吧,我們先玩吧。”眼鏡說道。

  “幾位妹妹,打幾圈怎麼樣啊。”小光說道。

  “好啊,今天要叫你脫褲子。”小光說得大家都笑起來。

  “來吧,還指不定誰脫誰呢。張雨回道

  聽着他們在外面胡鬧,劉海心裡很高興,這是他最好的朋友了,胡鬧起來就沒邊了,不過他們人都很好。

  天色漸漸黑了下來。飯眼看馬上要好了,正在這時,卻突然停電了。

  “真掃興,怎麼這個時候停電了,你聽,外面好像沒聲了。”婭欣說道。

  “是啊,這幾個小子搞什麼鬼啊。”劉海也不明白。

  “我去看看吧。”婭欣說

  “小心點。”劉海說

  “沒事。”婭欣拿出了手機,藉助手機的亮光向大廳向走去。

  “你們做什麼啊,怎麼都不說話啊。”婭欣問。沒人回答,大廳一片死寂。

  “海哥,快來啊。”劉海聽到了婭欣的喊聲。

  “怎麼了 ”劉海跑到了大廳。眼前的景象讓他大吃一驚。麻將散了一地,桌子也翻了,椅子也倒了。

  “快拿根蠟燭來。”劉海說道。婭欣好不容易找了根蠟燭,劉海點亮蠟燭,眼前一片零亂。

  “搞什麼鬼啊,都給我出來,我要生氣了。”劉海喊道。大廳里除了他們兩個人,死一般沉寂。

  “海哥,不會有什麼事吧。”婭欣心裡有些害怕。

  “沒事,不知這幫小子又在搞什麼鬼,等下看我怎麼收收拾他們。”

  “我有點怕。”婭欣拉緊了劉海的手。

  “沒事的,和我們開玩笑呢。”劉海安慰道。

  兩個正說著話,猛然聽見洗手間好像有動靜。劉海拉着婭欣朝洗手間奔去。

  “有沒有人啊 ”劉海敲着門問道,裡面沒回應。

  “有沒有人啊,”婭欣也跟着喊。

  “啊……海哥,快看。”劉海看到婭欣嚇得大叫。

  “什麼啊 ”婭欣指指地,劉海這時看到從裡面流出了一股紅色的液體。劉海感到事情有些不妙,用力一撞,門開了。

  一個人頭埋在馬桶里,背上插了一把刀,血流了一地。

  “啊……”婭欣嚇得直往後退。這是怎麼回事啊,劉海也不明白。剛才還好好的,一會怎麼這樣了,他慢慢的向那個人靠近,輕輕的把她翻過一看,正是張雨。張雨臉色蒼白,眼睛睜得大大的,嘴角流出了鮮血。

  “張雨,這是怎麼回事啊。”劉海抱着張雨

  婭欣又驚又怕,大哭起來。這時大廳又傳來聲音。劉海放下張雨,拉着婭欣朝大廳走去。這時,婭欣覺得自己連路都不會走了,太恐怖了。這個只在電視,電影里出現的鏡頭現在就在自己眼前,一場惡夢正在變成現實。

  大廳里又傳來一陣向聲,劉海奔過去,是眼鏡。只見眼鏡渾身是血倒在了地上,好像還有點氣。

  “眼鏡。醒醒。”劉海喊到。半天,眼鏡好像有點醒了,他抓住劉海的手死死不放,已說不出話來了。眼鏡用手輕輕指着樓上,想要說什麼,可是他什麼也說不出來了。這時劉海身上感到了一種寒氣,一種恐懼正向他撲來。婭欣嚇得渾身發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別怕,有我呢。”劉海抱住了婭欣。其實劉海心裡也沒底,可是他不能怕,他要是怕了,婭欣更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劉海拉着婭欣朝樓上走去。婭欣覺得每走一步就向死亡靠過了一步。死神就在身邊。剛到樓梯轉口,就看見了一個人吊在上面,婭欣覺得自己想吐,劉海把那個人放了下來,是錢紅。

  錢紅的眼睛向外鼓着,舌頭伸得老長,就是一個弔死鬼的樣子,不過比那個還要恐怖,婭欣哇得一下全部吐了出來,恨不得連膽汁都要吐出來了。劉海知道這個時候怕也沒用了,只有硬着頭皮住前了。

  他們一步一步挪到二樓。劉海輕輕的打開了側房,他不知道這裡會有什麼樣的景向在等着他,婭欣捂住了眼睛。劉海藉著燭光向里看去,只見鄭少胸口上有一把刀,手掐住了李華的脖子,李華的頭髮散亂。眼露凶光,鄭少好像要說什麼,嘴張得老大。婭欣覺得一分鐘也不想呆了,她想逃,可是腿卻不聽話,一步也不能走。

  劉海又來到主卧門前,打不打開,太多的恐怖讓他也害怕了。他發覺自己的手也在發抖。正在這個時候,門突然打開了,一個人向他撲來。劉海本能的一閃。那人重重的摔倒在地。是小光。小光的血手抓住了婭欣的腳,冰涼冰涼的。婭欣嚇得暈過去了。

  “婭欣……”迷迷糊糊中婭欣覺得有人在叫她,她睜開了眼,是劉海。

  “海哥,走吧。我怕。”婭欣哀求到。

  “好,我們走。”劉海扶起婭欣,剛想走。突然看到陽台好像還有一個人,劉海奔了過去,那人坐在椅子上,頭髮蓋住了臉,劉海輕輕一碰,那人就倒下了。是何花。何花也死了。

  劉海好像聽到了死神在笑,他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好朋友在這一瞬間,就都沒了。他現在什麼也想不起來,他要逃,他要帶着婭欣逃出這恐怖的世界。

  劉海拉着婭欣向樓下奔去,可是大門卻怎麼也打不開了。婭欣嚇得直哭。怎麼辦 打電話求救。

  劉海一摸口袋,手機呢,不知什麼時候,手機沒了,你的呢,劉海問婭欣。

  婭欣手腳冰涼。她的手在發抖。半天也沒拿出來。

  “快點。”劉海命令到。好不容易拿出來了,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劉海撿起了手機,最後的希望了,這該死的手機,在這個時候怎麼打不通了。劉海的頭上冒汗了。

  “哈哈……你們誰也走不了,都得死。”黑暗中傳來恐怖的聲音。婭欣撲進了劉海的懷中,腳步聲就在他們身後,越來越近,劉海越來越緊張,他猛的一回身,藉著燭光看清了來人,是傻強。

  傻強的臉變得讓人恐怖,渾身是血,手裡一把明晃晃的長刀,傻強舉起刀。

  “傻強,你瘋了……”

  傻強好像沒有聽到他們的說話,奮力喊到

  “去死吧……”

您正在瀏覽: 驚魂
網友評論
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