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傳奇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在上查找好友,男生找女生,女生找男生,然後發出驗證信息。那是亞當夏娃型。

  加為好友后,第一句話就是“我好喜歡你”,然後開聊,那是感情奔放型。

  第一次聊天就向對方發出視頻邀請,而且詢問對方的手機號,那是情感急需型。

  加為好友后,聊了一會兒,對方不想再聊,卻一次次發來消息,要求繼續,那是痴情型。

  加為好友后,把對方放在菜單上,卻不打招呼,讓人莫名其妙,那是欠揍型。

  每天上線后就隱身,而且也不主動找人聊天,那是消極型。

  加為好友后,發現好友不在線,就給好友留言。剛剛發送出去,對方卻馬上發過來信息,於是,大吃一驚,那是沒見過世面型。

  加為好友后,第一次聊天,發現對方的圖像為男性,第二次,圖像卻變為女性,那是內分泌失調型。

  和好友聊得正起勁,卻突然停電。看着黑黑的屏幕,急得上躥下跳,那是瘋狂型。

  聊天時,一句話說錯,就被對方拖進黑名單,和對方失去聯繫,那是網絡暴力型。

  對所有的MM叫美女,即使對方是個醜八怪也不例外,那是好色型。

  申請兩個號,在每個號里互加,那是自戀型。

  用兩個號同時給一個人發消息,讓對方手忙腳亂,卻又問對方是不是同時在和別人聊天,那是沒事找抽型。

  經常上網與美眉聊天,有一天被老婆發現,只好強忍悲痛,在老婆的虎視眈眈下,刪除,那是魂斷藍橋型。

  加為好友后,和對方聊得很投機,於是經常上線找對方,那是正常型。(Minyae@etang.com)

您正在瀏覽: qq傳奇
網友評論
qq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