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電腦書籍的本質

電腦書籍的本質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市場上的電腦書,個個名字起得如花似玉、美不勝收,令人垂涎三尺,巴不得立刻掏錢抱書回家。但是且慢,以貌娶人至少還有秀色可餐,不全算上當受騙,但是為一個漂亮的書名花幾十塊大洋,還剩下什麼聊以自慰呢?

  快速入門

  當此書賣完后,書店老闆會快速地跑進未婚妻的家門向她求婚,因為前段時間庫存太大沒有現錢,所以一直不能成親。

  易學活用

  學來容易用來難,所以腦子必須很活才行

  即學即用

  與“忌學忌用”相同。

  跨越 菖 菖 菖

  搬不動石頭,就跨過去,學不會,也跳過去。

  寶典

  這類書非常珍貴,因此看了幾頁后,就決定要作為禮物送人了。

  快餐

  雖然菜沒洗凈、飯還夾生,但是可以很快地、無所畏懼地放在食客面前。

  傻瓜書

  最名副其實的書,傻瓜寫的書當然叫做傻瓜書了。

  探索 菖 菖 菖的奧秘

  看第一頁前就像站在神秘的山洞前,感覺秘密即將大白於天下,看到中間時就像在山洞深處,感覺秘密更多,看完最後一頁后,彷彿已經迷失在神秘的山洞中了。

  菖 菖大全

  這種書的內容最全面,因為不僅包括了正確的知識,還包括了錯誤的知識,並且有機地形成一個正誤不分的共同體,達到了真理中有錯誤、錯誤中有真理的崇高境界。

  指南

  這種書需要“指北”、“指東”、“指西”3本書作為輔導教材,才能全方位地、在各個方向上掌握該書的知識,可惜后3本書從來沒有出版過。

  自學教程

  它是2合1的教材,因為學會本書至少需要“自學”一遍,然後作為“教程”請老師再講解一遍。

  跟我學

  聽這口氣,就知道這很可能是你的同學或者學生或者晚輩寫的。

  入門與提高

  這是“入門難、提高更難”的縮寫。

  循序漸進

  從第1頁開始翻起,如果翻到最後一頁也沒有一個頁碼重複或者遺漏,就叫做“循序漸進”。出版社在這方面的檢查是極其認真的,因此幾乎所有的書,包括不以此作書名的書,都能夠面無愧色地自稱“循序漸進”。

  看圖學習

  讀此書前,你認為自己真笨,後悔為什麼不早點買這樣容易學習的連環畫,讀完后,會感到自己更笨,居然連小人書都看得費勁。

  手把手

  這是借鑒中國足協的教學、訓練方法而創作的電腦書,中國足協訓練隊員的方法是腳把腳不用腦,結果隊員、教練和足協領導均收入斐然。因為電腦用手操作,所以書名不能叫“腳把腳”。

您正在瀏覽: 電腦書籍的本質
網友評論
電腦書籍的本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