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車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老公過生日,我起了個大早,打扮了一番,準備上菜市場買些菜,親自給老公做點好吃的,反正一年也就這麼一回,平時做飯都是老公的事。

  到了菜市場,倒也利索,瞅着新鮮的東西雜七雜八地買了一大堆,可買是買了,我一個弱女子怎麼把這一大堆東西搬回去呢?我一狠心,還是打個的回去吧!站到公路邊,我又犯愁了,這兩隻手都拎着東西,放在地上又怕弄髒了,騰不開手,怎麼招車呢?正好這時過來一輛出租車,情急之下我邊喊:“出租車!”邊就把腿朝前踢了踢,可那出租車司機根本就不理我,“呼”地一聲就從我面前開了過去。我心想是不是踢腿的弧度小了,司機沒看見?我決定動作再大點。

  當又一輛出租車朝我開來時,我又一邊用眼神示意,一邊喊着:“出租車!”一邊使勁踢起了我的纖纖玉腿,出租車“嘎”地一聲在我身邊停了下來,我心想謝天謝地,終於可以如釋重負了,正準備上車,車窗開了,一個男人的頭伸了出來,把我上下瞅了又瞅,然後詭秘地說:“小姐,你站錯地兒了……”看着車屁股后冒出的一溜煙兒,我才一下子明白過來,把我那個氣呀,我這是招誰惹誰了,不就是想坐個車嗎,居然把我當成……

  這下我再也不敢招男司機的車了,只好等着女司機過來再“腿招”,果然,當我又一次踢起我的玉腿時,一個女司機把車停了下來,我都感動得快熱淚盈眶了,沒想到那女司機並沒有讓我上車的意思,只伸出個胖胖的腦袋,笑眯眯地對我說:“小妹,瞧你那身材真好,那腿美的……你每天都這樣鍛煉?改天大姐也試試!”

  (Minyae@etang.com)

您正在瀏覽: 招車
網友評論
招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