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出遊超酷裝備

出遊超酷裝備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棍子一根

  這旅遊說起來很舒服,可真走出去了,那一個累,有根棍子就好,走得精疲力竭時,可以當拐杖使,另外遇到緊急情況可以當武器用,比如有攔路搶劫時,比如有惡狗躥出時,均可使出一套打狗棒法,化危難於股掌之間。

  破舊牛仔服一套

  要那種有N個洞洞,還有N個口袋的那種,常見於街頭小癟三。牛仔服耐磨經穿,出門跋山涉水,穿名牌純粹是糟蹋錢,還有黃金周到處人滿為患,車船上、景點裡經常有小偷光顧,有了N多的洞和口袋,會讓小偷望而卻步——太降低人家的工作效率了!

  小盆子一口

  不要拿什麼不鏽鋼的,甚至是銀的金的出去顯擺,就是家裡狗狗吃飯的那口盆子就行,要盡量的爛,如果完好無損,出門前先鑽N個小眼,用一根繩子拴在牛仔服的任一個洞上,便於攜帶,渴時可以舀泉水,雖有點漏,但另類,與眾不同,甚至可當蓮蓬頭使,享受天然浴室,另網癮來時可臨時用作“灌水”工具。

  墨鏡一副

  要大,完全遮住你炯炯有神的大眼,主要是天氣熱了,太陽也出來了,防紫外線。當然,也可在你左顧右盼、厚顏無恥地看美女時防備人家發現而遭猛K的危險,還有一好處就是可能還有一大幫人學雷鋒做好事來牽你過河過馬路,最好的是——此景點對殘疾人免費!

  狗狗一條

  不要那種藏獒、狼狗之類的,你一牽出去就已經把人家嚇得半死,要小且聰明,但不要把它打扮得跟公主或王子似的,要把它弄得髒兮兮的,看上去就挺可憐的樣子,可省去帶或買狗食的開銷,人家的施捨物已經夠它吃的了,同時成為美好旅途的伴侶,不至於一個人太孤單。

  人民幣一大把

  別帶百元大鈔,口袋再多,它也藏不住,是很大的安全隱患,小票,要用時也方便,省得人家找零,對了,大家可能要問,那得帶多少零鈔才夠用呀?這是關鍵,五元足矣,夠出門第一頓飯就行了,然後,你就穿着那套爛牛仔,戴上那副大墨鏡,拄着那根打狗棒,拿着那口爛盆子,牽着那條可憐的小狗……嘿嘿,知道該做什麼了吧?

您正在瀏覽: 出遊超酷裝備
網友評論
出遊超酷裝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