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別想跟我來那一套

別想跟我來那一套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一位已婚婦女有了外遇,每次她的情人來了,她就把9歲大的兒子關在櫥子裡頭。

  有一天,這位太太聽見車道有車子的聲音,就順手也把她的情人關進櫥子里。在櫥子裡頭,小男孩說:“這裡頭真暗。”“對啊!”這位男子回答。“想不想買個棒球啊 ”小男孩問道。“不,謝了。”男子回答說。“我認為你會想要買個棒球的。”這個小勒索鬼接著說。男子衡量了一下自己的處境之後,回答說:“好吧!多少 ”“25塊!。”“25塊!”男子驚訝地重複了一次,不過他還是接受了交易,以免被發現。

  接下來的那個星期,這位情人又來婦女的家,不久又聽到車道有車子的聲音。婦女又一樣地把兒子和情人一起關在櫥子里。“這裡頭真暗!”小男孩又開始了。“對啊!”男子答道。“想不想買個棒球套啊 ”小男孩問道。男子知道自己佔下風,就回答說:“好吧!多少 ”“50塊!”小男孩答道。交易輕鬆地完成了。

  到了周末,小男孩的父親說:“嘿,兒子啊!去把你的棒球和球套拿來。咱們來玩接球。”

  “不行啊,我把那些東西都賣了。”小男孩答道。“你賣了多少啊?”父親心想可能只是跟人家換了蜥蜴或糖果之類的東西。“75塊!”

  “75塊 簡直是搶劫嘛!走,跟我到教堂去認罪告解。”父親拉着小男孩邊教訓他說。

  到了教堂,小男孩走進告解室,拉上帘子,坐定之後說:“這裡頭真暗!”

  神父回答說:“在這兒別想跟我來那一套!”

您正在瀏覽: 別想跟我來那一套
網友評論
別想跟我來那一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