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超強的十二種破襪子再利用法

超強的十二種破襪子再利用法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超強的十二種破襪子再利用法 標籤:十二生肖

  1.改裝成狩獵工具:對於彈性良好的女襪,可將其改裝成彈弓,對於窟窿眼兒縱橫交錯的男襪,可將其改裝成魚網。

  2.用於幼兒智力開發:將其團成球狀,可供三歲以內的幼兒嬉戲玩耍。

  3.改製成洗浴用具:取絲襪子一隻內置香皂一枚,在洗浴時用其在身體上來回拉動,可收到按摩潔身凈膚的效果。

  4.防人借錢:在借錢愛好者開口前,找出一隻千瘡百孔的破襪子套在腳上,則對方開口借錢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5.製成霹靂手套:對於前部有小孔洞的襪子,可以將其改製成霹靂手套。

  6.製成護腕護膝或護腰:對前部已經完全洞穿的襪子,根據其洞孔的大小程度,可將其改製成護腕、護膝或者護腰!

  7.驅蚊蠅:取破舊而味道純正的襪子一隻,將其懸挂於蚊蠅經常出沒的地方,可以驅殺蚊蠅!

  8.誘殺老鼠:取味道鮮美的臭襪子一隻,將其置於老鼠洞口,然後以守株待兔的形式持械等候,通常情況下,老鼠會在數分鐘內攜帶家眷涕淚橫流地自投羅網。

  9.憶苦思甜:日子好過時,讓孩子穿兩天前邊露腳趾,後邊露腳跟的襪子,收到憶苦思甜的效果會比簡單的說教深刻得多。

  10.做成警匪片道具:把破襪子往演員腦袋上一套,基本上就可以刻畫出蒙面劫匪的罪惡形象。

  11.藏私房錢:對於老婆管得賊嚴的男人,將口挪肚攢的私房錢貯藏在破襪子里,應該說是一個明智之舉。

  12.美食獨享:住集體宿舍時,當美食不便獨享時,可用洗凈的破襪子包裝美食,經過上述處理后,美食被快速瓜分的可能性會降至最低。

您正在瀏覽: 超強的十二種破襪子再利用法
網友評論
超強的十二種破襪子再利用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