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超強颱風觀后感

超強颱風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超強颱風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超強颱風觀后感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去看電影,我們看的電影的名字叫《超強颱風》。

  看了這部電影我很有感觸:本片《超強颱風》是以二零零六年八月十日十七級超級颱風“桑美”在浙江溫州登陸的真實事件為素材。細膩地表現了由演員巫剛飾演的市長在大災大難來臨前,臨危不懼地在短時間內做出了果斷的決定。讓全市近百萬老百姓在超強颱風來臨前安全地撤離的感人故事!影片中有很多的感人情節。當然,也不乏一些笑料。使我們在觀影的九十分鐘里感到很充實!

  颱風來臨時,巨浪排山倒海地沖越碼頭,狂風使漁船沖入街道,樹木攔腰截斷,汽車漂浮碰撞,各種驚心動魄的畫面,展示了大自然超強的摧毀力和恐怖……面對超強颱風,巨大的衝擊力和損壞性,那是一種真實的震撼。面對一百多萬群眾的生命安危和幾十億的財產損失,無論是專家還是市長,面臨的抉擇,那種壓力和焦慮,絕對是一種真實的感覺。

  本片還是不厭其煩的在講述一個嚴峻的問題——氣候變暖!如果人類再這樣肆無忌憚的破壞生態環境,那麼像這樣的十七級超強颱風肯定還是會再次來臨的!

  像這樣的災難片還有很多,例如《後天》《2012》……

  向大家熱烈推薦這部電影《超強颱風》。這部電影雖然沒有《後天》強大的特技效果,但是演員的演技和凸顯的主旨值得一看!!

  篇二:超強颱風觀后感

  今天下午,我和我的同學們一起去看了一場的電影《超級颱風》。

  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發生在繁榮平靜的沿海城市的故事。市長突然得到消息級超颱風可能來臨,而且到後來還知道了這是前所未有的一次颱風,他在三十八億的財產和一百二十萬人們的生命之間作出了明智的選擇,又帶領大家與颱風抗爭。

  這是一部驚心動魄的電影。特別是當看到18級超強颱風——“藍鯨”席捲整個居民區時,巨浪排山倒海似的衝上堤岸,汽車像一張張紙片一樣被吹得貼到了牆上,大鯊魚竟衝進居民區。

  這又是一部感人肺腑的電影。電影中的市長和他的市民在颱風來臨時的表現,實在是令人敬佩。特別是許市長,他用他的烏紗帽和多年的心血作擔保,果斷地和其他人一起轉移市民。而後,他又冒着被颱風突然襲擊的危險來讓市民避難,甚至跪在大家前面,說了一句讓每個人都感動的話:“錢沒了還可以掙,但生命失去了是永遠回不來的。”他還不顧生命危險救了一個曾經陷害自己小偷,號召士兵們獻血給一個難產的婦人。他的行為感動了全場的觀眾。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許多道理。我深深得體會到大自然的災害是如此的可怕,在和它作鬥爭時,每個人的生命是那樣脆弱,但當大家齊心協力和它勇敢搏鬥時我也明白了什麼是人類最偉大的精神,我沒正是這種精神,因為我覺的這也是中華民族5千年來所鑄成的。我們要珍惜這種精神。

  篇三:超強颱風觀后感

  這是一部沒有任何明星大腕參與攝製,卻引得了眾多人關注的一部感人影片…這是一部成功登陸院線和《通緝令》等大片正面PK的國產小成本製作影片!導演馮小寧大膽放話,說本片堪稱“中國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災難大片”。而就在昨天,我們觀看了這部災難大片DD《超強颱風》

  《超強颱風》和《後天》有着十分類似的地方,但最大的區別就是:《後天》反映了美國副總統的固執和保守,影射政府的一些頑疾,而《超強颱風》則無限的歌頌了我們國家中層領導幹部的偉大。

  看過電影我才知道,中國有多麼勇猛的市長,中國充滿了智慧、充滿了和諧。該市長作風正派,臨危不懼,機智果敢,在群眾們都亂成一團的時候幸虧有市長壓住了陣腳保障了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幾乎以一擊之力戰勝了颱風。當危機接近他時,他保持冷靜的頭腦,做出了正確判斷,使所有人幸運的存活了下來。如果我是市長,我一定不會有他那麼聰明的頭腦,這麼冷靜的心態,這麼周密的思想……

  在《超強颱風》的最後我們也反省了,氣象專家說:這麼厲害的颱風是由於溫室效應引起的。這段台詞太震撼了!她說教的這麼透徹。而《後天》的中心思想要看了電影才能體會出來,《超強颱風》前面演了什麼已經不再重要,只要結尾一段話就已經全部概括!它能直搗黃龍,能另闢蹊徑把災難電影升華成環境危機科教片。同時這部影片也給我們人類敲響了警鐘,如果我們人類再這樣浪費資源,破壞環境,這些氣候危機將不僅僅出現在影片里,而是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出現在我們的身邊。

  你們老師想要的:雨瓢潑的下,風死命地刮。你不顧生命的安危,毅然沖向了一個曾…而就在昨天,我們觀看了這部災難大片DD《超強颱風》《超強颱風》和《後天》…

  《超強颱風》觀后感皚扛申息患塗隆俺梳婚動韭惜隆壁抒鳥傷曠賀臀夜倦邢企渭吏振胎輪緘總桑洶菊翔楞邊華坐狐漣頤卉躁吐菱蝴拇煽壯耽楚魚液芹畢祭卷瀉捅素惺戒璃錠邏駐訝綢…

您正在瀏覽: 超強颱風觀后感
網友評論
超強颱風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