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00字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00字

  金徐蕾

  我讀了《長襪子皮皮》這本書感覺很有趣。

  書中的主人公是皮皮,她是個活潑,可愛,勇敢的孩子。她力大無比,打敗了大力士阿道爾夫。皮皮頭髮的顏色很特別,像胡蘿蔔一樣,兩條梳得硬邦邦的小辮子直挺挺地豎著。她的鼻子長得像個小土豆,上面布滿了雀斑。鼻子下邊長着一張小嘴,牙齒整齊潔白。

  我很佩服皮皮的勇敢和機靈,她能將小偷變成為她服務的打工者。我也很羨慕皮皮有像兄弟姐妹一樣的朋友,我還羨慕她有一匹馬,如果我有一匹馬的話就可以坐着它去環遊世界了。

  我要向皮皮學習,說了謊就要承認錯誤,我也要像皮皮一樣對自己的夥伴親切、溫柔。還要像她一樣做個大方的人,家裡如果有好吃的東西主動和小夥伴們一起分享。

  我很喜歡善良,搞笑,勇敢,可愛的皮皮。

  家長評語:“親子共讀” 的活動給了我和孩子很好的交流空間。選擇共讀《長襪子皮皮》這本書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因為孩子喜歡。她喜歡皮皮的古靈精怪,其實我更喜歡的是皮皮的勇敢和機靈。我的孩子平時膽子比較小,遇到事情就要尋求幫助,讀了這本書以後在有些小事情方面我會鼓勵她自己去獨立完成,她也願意去自己嘗試以前不敢去做的事情。希望今後能有更多這樣的機會讓我和孩子有更好的交流空間。

您正在瀏覽: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