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我的騙子生涯之戒指引發的血案

我的騙子生涯之戒指引發的血案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我的騙子生涯之戒指引發的血案 標籤:我的中國夢

  這年頭,相信我成騙的人變得跟那田裡的泥鰍一樣 :一年比一年少了。 我的生活狀態也漸漸從小康奔向饑寒交迫。因為營養不佳的緣故,腦子很難想出新的點子去騙人。 我很早以前就明白一個道理 騙術也是要與時俱進的, 不然就會落伍。同樣的手段用一兩次還行,用多了的話連我成騙自己也瞧不起自己了。

  大家都知道:感情過硬的就數一起扛過槍, 一起泡過妞的人。我跟阿典雖然說沒有扛過槍但是一起提過刀去砍人,所以說我跟他的感情自然比桃花潭水還深得多,我一直都很關心他。 也 順便關心了他戴在左手無名指上的閃着金光的千足金戒指。那東西發出來的金光不但刺痛了我的眼球。 而且刺進了我心裡:憑什麼我成騙一表人才, 玉樹臨風。到如今雙手還只有十個手指。 而明明比我矮几個公分, 臉上還幾多粉刺的阿典, 雙手卻有十個手指加個十多克的戒指。我很坦白的講:我十分的不服。

  記得那個時候我跟阿典去歡樂迪唱歌,台上有個很像周星馳的人正在唱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唱的跟鬼哭一樣,我起先就覺得周星馳去唱劉德華的歌很搞味,後來聽到鬼哭聲 然後又一不小心看到了他穿的居然是假阿迪,我火氣就上來了:想我成胖這樣級別穿的都是假安踏 要不就是假特步啊 牌子都只敢在國內轉轉呢 最後我認定男人鬼哭鬼哭的唱歌就是他的罪過了。 所以跟阿典回去拿了把掉吧刀守在KTV樓下,等到那個假阿迪,又把他揍得鬼哭了一回,他哭問我不要砍他。其實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真正跟我有仇的人我一般是不帶刀去砍他的,我會詛咒他,鄙視他。 跟我沒什麼深仇大恨的人呢,犯不着砍人家,很早以前我就明白這個道理: 刀對於我來說除了用來切菜最重要的用途就是嚇人了。所以我很直接的回答他:嚇你啊不可以嗎

  我回想起我跟阿典一起提刀的那些事,同樣想起了那個時候阿典也是穿假安踏的,為什麼現在他穿花花公子的了,那褲子還是七匹狼,還有,對了 還有那發光的金戒指。

  我回想起我跟阿典一起提過刀的那些事 同樣想到在他看來 我應該是他的兄弟吧 難道兄弟沒錢吃飯了他也不保的么 難道兄弟還在穿假安踏 他也可以不聞不問的么、兄弟沒金戒指帶難道他也不給我過過癮的么,

  不過想歸想, 我成騙怎麼說也是新化有頭有臉的人, 我沒錢吃飯了, 穿假安踏的事情是不可以張揚出去的。

  我隨即就找到了阿典,我滿頭大汗,渾身是灰的告訴他:兄弟, 我前些日子在槽子上面輸了十來萬,還借了一萬高利息啊,兄弟, 那些放高利息的就在樓下等我啊。兄弟 我自己只找到七千塊錢啊 你把戒指給我去寄賣行當三千塊行不行啊。

  說輸了十來萬其實是不想讓自己在他面前掉面子, 你知道能輸十來萬的人自然不是街上那些小混混咯,也自然是告訴了他能輸這麼多錢的人以後還個幾千塊錢還是很簡單,再有,也是向他解釋為什麼我還一直穿假安踏的原因是錢都輸了。

  雖然說這個謊言我自己也十分的不相信, 但阿典看在我們一起提過刀的份上, 親眼讓我見到了一起因為戒指引起的血案:他用力從手指上脫着戒指,,然後他豪不猶豫把帶着血的戒指替給我,我拿了戒指戴了兩天後毫不猶豫的當了三千塊錢,解決了饑寒交迫的生活狀態,然後,,,,

  再也沒去見過阿典,不去見他的原因是我後來得知其實他也沒什麼錢,那戒指, 那花花公子, 那七匹狼, 都是他結婚家裡給買的,他有錢的話直接給我三千塊錢, 哪用着拿金戒指給我當啊

  他沒錢了,我有三千塊了,當然也就沒必要去見他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騙子生涯之戒指引發的血案
網友評論
我的騙子生涯之戒指引發的血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