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女巫啊雅

女巫啊雅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小景

  啊雅是位可愛的女巫。她從小就很喜歡紅色。

  一天,一位巫婆邀請啊雅去巫婆家做客,啊雅答應了。她出了門,向巫婆家走去,路過一個屋子,她不由得驚叫起來:“啊!多美的房子!”那是一幢紅色的房子,上面還布滿着黑色的圓點。在啊雅看來,世上沒有比這更美的房子了!於是,啊雅於是禮貌的敲敲門。門開了,一位老人開了門。

  “請問我能進去坐坐嗎?”啊雅輕聲問,“您的房子很美呢!”老人慈祥地笑笑:“當然可以了!進來吧,孩子!”啊雅笑着道謝,走進這間美麗的的屋子。這間房子的一切都是紅色帶黑點的,非常美麗。啊雅被迷得神魂顛倒,她忘了巫婆。

  “啊呀!”啊雅忽然想起了自己還要去巫婆家呢,她急忙起身要告別這位和藹的老人和這樁美麗的房子。“等一等!”老人說著,從房間里拿出來一件紅色帶黑圓點的連衣裙,“孩子,你很有禮貌,這是給你的禮物!”啊雅高興極了,她用魔杖一揮,那件漂亮的裙子便穿在啊雅身上了,啊雅太喜歡這件裙子了。她和老人告別,剛要出門,天空就下起了小雨。啊雅傷心極了,她的裙子會被雨淋濕的。老人有拿出一把雨傘,也是紅色帶圓點的。啊雅快樂地謝了老人,撐起雨傘朝巫婆家走去。

  一路上,人們都在低聲稱讚啊雅真美,啊雅聽了,心裡喜滋滋的。這時,一隻蝴蝶飛了過來。蝴蝶好像很傷心。啊雅關心地問:“蝴蝶呀蝴蝶,你證怎麼了?”蝴蝶說:“你的衣服好漂亮,可是我的衣服太難看了!”啊雅聽了,說:“你也很喜歡這種顏色嗎?”蝴蝶點點頭。啊雅便將魔杖一揮,蝴蝶竟也成了紅顏色加黑圓點的了!蝴蝶驚喜地謝過啊雅。朝遠方飛去了。啊雅也在替蝴蝶高興呢!

  到了巫婆家,巫婆很生氣,質問啊雅為什麼遲到。啊雅剛要解釋,巫婆就叫了起來:“啊!”原來,巫婆也覺得啊雅的衣服太漂亮了。巫婆便問啊雅這衣服從哪兒來的。啊雅便將前因後果全都跟巫婆說了。巫婆不再責怪啊雅了,她也去老人的房子里去了。不久,巫婆也穿上了漂亮的連衣裙。

  啊雅和巫婆在巫婆家穿着美麗的裙子跳舞,她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女巫啊雅
網友評論
女巫啊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