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親親小女巫

親親小女巫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小景

親親小女巫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哦,我也是哦。一行淺綠色的字浮現在電腦屏幕上,呵呵,那時我們真傻哦,寫信多麻煩哦,直接用聊好了,嘻嘻。是啊是啊,女巫妹妹。

  這個被稱做小女巫的小傢伙,是我的筆友,後來發展為網友,我問她,我們現在是朋友了嗎 她笑着說,不是。我追問到,那什麼時候我們才能成為朋友啊,她繼續說,等到成為朋友的那一天啊,呵呵呵呵。我笑了,雖然我看不見坐在電腦屏幕前的她是什麼表情,但我知道,那個小丫頭一定也在笑呢。

  她叫趙舒慧,但我喜歡叫她小女巫,她便叫我臭臭魚,我也不在意,誰讓本人的網名叫小丑魚哩。她只小我兩天,就姐姐姐姐的叫我,呵呵,被人叫姐姐的感覺真爽啊,其實我很佩服這個小妮子的,她的成績那麼好,還有那麼多的時間上網,唉,佩服佩服啊。

  那天,我照常在網上掛着,等待着小女巫調皮的頭像亮起來,沒想到她剛上來,就給我發了一個掛着大粒淚珠的娃娃臉,我慌了,連忙問她怎麼了,她說,她的爸爸給她找了個后媽,之前她見都沒有見過她,在他們結婚的那天,她哭了。她問我;我該怎麼辦,姐姐,那個阿姨會不會打我啊,救救我啊。我告訴她別急,穩住,看看她是個怎樣的人再說,她發了個點頭的圖片,下線了。

  一個星期後,她告訴我,她后媽人還不錯,對她也挺好,我說,那你就接受她吧。她發了個擺手的圖片,不知怎麼,我總是接受不了她,我說,那就來個親情小測試,屏幕上浮現出3行淺綠色的字,不一會兒,她發了個笑臉,我……試試這招靈不靈哦 我把胸脯拍的砰砰響,迅速打上一行字;一定靈一定靈。

  又一個星期以後,她告訴我,她后媽,哦不是,現在是她媽媽在她發燒那天怎樣細心的照顧她,在她燒的不醒人事時怎樣的着急……我問她,小女巫,這回接受她了吧。她又便成了調皮的她,恩,接受接受熱烈接受,呵呵呵呵。她又問我,臭臭魚,你怎麼知道這招啊,我的臉上露出狡猾的笑容,因為因為我也用過啊,呵呵呵呵。電腦那邊的她一定吃驚的合不上嘴了吧,呵呵呵呵。

  小丑魚;我們現在是朋友了嗎 流浪女巫;是啊。小丑魚;今天就是我們成為朋友的那一天嗎 流浪女巫;是啊,我們是朋友啊,永遠的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親親小女巫
網友評論
親親小女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