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花園的故事

花園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小景

  (一)

  在一座花園裡住着一位美麗的公主,他的父王對她很是疼愛,生怕她有什麼意外,只允許她在花園裡玩耍,從不讓她踏出花園一步,小公主逐漸變的孤僻,不喜歡別人跟在自己身邊,只喜歡與花草小動物說話。

  有一天,小公主在玩的時候不小心掉進了一個黑漆漆的樹洞里,怎麼也爬不上來,周圍也沒有人,小公主嚇的哭了起來,哭了不知有多久,小公主忽然看見了一隻螢火蟲飛了進來。只見那隻螢火蟲飛到小公主面前,親和的說道:“我親愛的公主,我喜歡你很久了,不知我是否有榮幸能請你到我家做客。”小公主抽抽嗒嗒的哽咽道:“我很想去你家坐客,可是可是我出不去啊。”螢火蟲眨了眨眼睛說道:“小公主,你不用擔心,你看那裡。”小公主看了過去,驚異的發現那裡竟然出現了一隻黃金做的門。

  螢火蟲帶着小公主進入那扇門,穿過長長的甬道,一直走到一個燈火輝煌的大廳,裡面擺放的東西都是水晶製作的,燦爛多彩,公主頓時被吸引住了,她看着這個,摸摸那個,欣喜的對螢火蟲說道:“這裡就是你家嗎?”螢火蟲笑了笑,轉眼變成一個英俊的王子。公主的心忍不住跳了一下。

  王子輕輕的握住了小公主的手說:“我親愛的小公主,我喜歡你很久了,我……”公主的臉紅了,低着頭不說話。王子真誠的接著說道:“公主,求你嫁給我吧!我會為你種下你所有喜歡的花草為你養所有你愛的動物!公主……

  公主的心動了,水晶宮殿,英俊的王子,這不是夢中所要的嗎,就在公主將要把手送到王子手中時,國王帶着魔法師沖了進來,王子一見大驚失色,撇下公主撒腿就想跑——就在這時,魔法師念起了咒語,王子痛苦的嘶叫着,倒在地上縮成一團,不一會兒就變成了一隻大老鼠,水晶宮殿也變成了黑洞洞的老鼠洞。

  公主哭了,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後來公主變的更加孤僻,但是她裝成活潑開朗的樣子,最後聽父親的話嫁給了鄰國的一位王子,過完了這生。

  (二)

  有一個小女孩他擁有一座全國最美麗的花園連國王的花園都無法與她想媲美!

  她每天都辛苦的鬆土除草澆花,每天對花兒訴說著自己的心事,每天用笑容面對着自己的花園。她每天都很幸福,花園就是她的一切!

  小女孩的花園變的越來越美麗了,美的讓國王產生了嫉妒。他派人毀了小女孩的花園,卻沒想到小女孩哭了幾天後,擦乾了眼淚又重新栽下許多美麗的花朵,沒多久小女孩的花園便又成為全國最美麗的花園。

  國王知道后便把小女孩抓了起來,鎖進了一件黑漆漆的屋子,又把她花園裡的花全部拔起來扔了進去,小女孩看到后傷心不已,眼淚流了下來落在了枯萎的花朵上,頓時,一陣幽香襲來,陽光從破舊的屋頂照了進來,滿屋子開滿了燦爛的花兒。

  小女孩每天不停的哭泣,用淚水澆灌着花朵,時間長了,小女孩的眼睛哭瞎了,並且她被國王折磨的奄奄一息,在一個清晨,小女孩最後一次將鮮血灑在鮮花上,在溫暖的陽光中微笑的死去!

  當國王進入關押小女孩的屋子后,頓時驚住了,只見滿屋的鮮花將他淹沒瘋長起來,衝破牆壁,將整個皇宮變成了花園!

  在每天陽光升起后,總有一個戴着花環的小女孩靜靜的坐在雲彩上看着這座她用淚水澆灌的花園。她微笑着,輕輕捧起一朵雲彩,吹了起來,天空飄起了鮮花。

  (三)

  上篇

  葉子的房子後面有一片空地,每年長滿了野草,開滿了野花。有一天她的好朋友小樹來她家玩,無意中說道,既然你家空着一片地,為什麼你不把它建成花園?葉子一聽也覺得是個好主意,便邀請小樹與她一起來修建花園。

  她們興沖沖的除掉所有的野草野花,壘起一座高高的圍牆,然後她們便想該種什麼樣的花。葉子想全種上玫瑰,小樹想全種上鬱金香,兩個人都互不相讓,最後吵了起來,小樹氣沖沖的走了,葉子也垂頭喪氣的回家了。

  下篇

  小豬一直想擁有一所花園,可是村裡的孩子都嘲笑他,因為小豬家很窮,根本不可能擁有花園。小豬漸漸的也動搖了,覺得這個夢想不切實際,所以他幹活也不努力了,越來越懶了。

  有一天,小豬夢到他來到一座美麗的花園裡,快樂的在裡面跳着笑着,躺在藍天下,欣賞着自己曾經夢寐以求的這一切。突然小豬聽到一個細微的聲音說道:“小豬,你想讓這一切都成為真的嗎?!小豬尋聲望去,原來是一朵百合在說話。小豬笑道:“你看我現在不是已經擁有了嗎?”百合說道:“小豬,夢裡的永遠是虛幻的,醒來后只有更深的痛苦,你必須擁有一座真正的大花園!”小豬苦着臉說:“可是我家很窮,我不可能擁有一座真正的大花園!”百合說道:“你心裡有花園,夢裡有花園,說明有了夢想,既然有了夢想為何不去實現它呢?!”

  許多年以後,小豬憑藉自己的努力與勤奮終於擁有了一所美麗的花園!

您正在瀏覽: 花園的故事
網友評論
花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