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香草女巫讀後感

香草女巫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香草女巫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香草女巫讀後感(一)

  香草女巫是一個小女巫,之所以叫她香草女巫是因為她太喜歡吃香草烘烤的蛋糕,和香草浸泡的飲料了。這個香草女巫連掃帚都沒有,每天半夜3 點就得跋山涉水地走着去上學。她念咒語變出了一隻怪模怪樣的蝌蚪龍,蝌蚪龍憑着自己的智慧給她弄來了一把紅掃帚。有了紅掃帚香草女巫就可以每天不那麼早起床去上學了。

  我們要像蝌蚪龍一樣,有危險時不能退縮,要勇敢地去面對。同樣,當朋友、同學遇到困難時我們要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他們。有一次,爸爸媽媽因中午要辦一件重要的事不能回家,中午就沒有人給我做飯了,我的好朋友知道了,就讓我去她媽媽單位用餐。我很感激她。還有一次,老師讓交校信通辦卡費,好朋友沒帶錢,正巧我帶了十元交后還剩五元,我借給了她。

  自從香草有了掃帚以後,她趁着學校放假來到了人間學校。一位叫瑞諾的男孩欺負同學被香草女巫看見了,覺得他做得不對就把他的鼻子變成了綠色,瑞諾生氣了,想把香草的掃帚折斷,香草想:他把我的掃帚折斷了,我以後還得每天走路上學,這可不行。逼於無奈香草只好把他變得力大無窮,一段時間過去了,他有了許多煩惱,他又想變回原來的樣子。一天,一位老奶奶吃力地提着籃子,他就去幫老奶奶,原來這個老奶奶就是香草女巫,瑞諾又恢復了原樣,他非常感謝香草女巫。

  在生活中該感謝的東西有許多。花兒感謝陽光,小草感謝大地,我們要感謝爸爸、媽媽,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還要感謝關心我們成長的親人、老師、同學、朋友……是他們使我們的生活有了更多的成功與歡樂,所以我們應該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我們應該感謝的人。

  感謝!讓我們如此美麗!

  香草女巫讀後感(二)

  假期里,我看了一本很不錯的書,書的名字叫《香草女巫》,我看的都入迷了,就連吃飯的時候,我也抱着書看,這本書我非常喜歡。

  在大森林裡,有一棟古里古怪的小房子,這個小房子的主人是一個小女巫,因為她太喜歡吃香草烘烤的蛋糕,人們都叫她香草女巫。她是女巫學校的學生,可是學校離她的住處實在太遠了,凌晨三點她就得起床去學校,就算這樣,還免不了遲到。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說,她是個女巫啊,她可以騎着魔掃帚飛到學校去的。你以為她很厲害嗎?錯錯錯,她只是個小女巫,還在女巫學校學習呢,到目前為止連一把魔掃帚都沒有。所以她就想:我一定要得到一把屬於我自己的魔掃帚。魔掃帚必須是火紅小樹枝做成的才行,只有一個名叫奧德霍夫的農民家裡有,可是這個農民家養了一隻兇惡的大狗,怎樣才能拿到這個掃帚呢?於是,香草女巫就變出了一隻蝌蚪龍去幫她拿紅掃帚。蝌蚪龍長着一個巨大的腦袋,它半夜裡來到農民家,把腦袋伸到窗戶里,把農婦給嚇壞了,乖乖地把紅掃帚給了蝌蚪龍。這樣香草就得到了紅掃帚,只見她對着掃帚念了一段咒語,紅掃帚就成為了會飛的魔掃帚。從此,香草就可以騎着掃帚飛去學校了。

  香草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遇到問題就想出各種辦法去解決,堅持到底,最終得到了她想要的東西。

  香草女巫讀後感(三)

  暑假裡我看了一本有趣的書——《香草女巫》。一個愛吃香草的女巫,她不僅大膽、可愛、熱心,而且還善良、勇敢。她最喜歡吃香草烘烤的蛋糕、喝香草浸泡的飲料, 因此,她有個好聽的名字——香草女巫。

  香草女巫是女巫學校的學生,作為女巫學校的學生,她必須按時到校上課。可是學校離她的住處實在是太遠了,當我看到香草女巫要在凌晨三點,正是別人好夢方甜的時候,她就得起床,打心裡佩服她。想想看,凌晨三點,她要走過一片黑乎乎的路,但由於路實在太遠了,她還是總遲到,因此被嚴肅的金潑羅老師在課上大聲批評,被其她女巫們嘲笑。我覺得很不公平,作為一名女巫,她怎麼可以沒有一把飛天掃帚呢?我以為香草會抱怨,但她並不介意,學習特別認真,後來在蝌蚪龍的幫助下,得到了一把火紅的飛天小掃帚。

  有了小掃帚的香草女巫終於可以想到哪兒就到哪兒。有一天,香草女巫來到了遙遠人間的一所小學校。在那兒,香草女巫利用魔法幫助一位名叫瑞諾的孩子改掉了狂妄自大、愛欺負人的毛病。從這件事上,我懂得了人不能太貪心,要懂得知足,否則,將失去一切。

  我喜歡香草女巫,因為她不怕困難、有上進心,還有她助人為樂的好品質。

您正在瀏覽: 香草女巫讀後感
網友評論
香草女巫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