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水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雨,沿着時光的餘音流淌,浸染這歷史盡頭的鮮血,每一滴,都洗滌着大地預示的災難。

  一襲青紫色的羽翼在血光映襯下的天空中掠過,只留下一滴眼淚,水晶般的眼淚,不知滴落在哪個少年的指尖上,那個同樣在罪惡與傷痛中行走的少年。

  少年的記憶淋濕了這血色的雨,他殘損的手掌在大地的裂變中摸索,可他所觸碰的,只有歷史厚重而深遠的塵埃,沒有光芒,沒有溫暖,世界遍徹了寒冷與黑暗,他曾用生命里的最後一縷氣息呼喚,可金色的祈禱,終沒能帶給他天使的眷戀。

  雷米迪亞大教堂里沒有為他送葬的鐘聲,伴着他孤獨的靈魂的,只有一把黑暗的鐮刀,和一滴水晶般的淚水,他用烏黑的斗篷遮住了凄白的長發,用靈幡摘下了胸前的十字,他對神的守護感到絕望,他要尋找屬於自己的時光里的力量。

  從此,這個少年行走在災難的大地上,為了拯救災難,行走在罪惡與痛苦之間。“不要畏懼邪惡的力量,死亡的安魂曲,會詮釋永恆的正義。”

  現在,這個曾經的少年站在城堡幽深走廊的盡頭,站在窄小黑暗的窗前,看着窗外血光中的大雨,一如當年,一如當天。他緊握了即死之鐮,毫不在意鋒刃的寒芒徹骨,此刻,他的胸前,仍然銘刻着一滴水晶般的眼淚,他的指尖,依然殘留着那滴淚水的餘溫……

您正在瀏覽: 淚水
網友評論
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