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幸福的眼淚水兒

幸福的眼淚水兒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幸福的眼淚水兒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山城中央,趴在19樓的窗口,向下、向上,分辨不清甚至不想分辨是生活孕育了我,還是我釀就了生活?在這個季節里,瀰漫著赤裸裸的誘惑、衝刺着痴迷的味道、還有時不時的昂揚激情!不論怎麼看,這個季節都應該判給寂寞。

  立交上,滿是搖曳的前視燈、后視燈的光,灰濛濛的世界里點綴着的這片霓虹,充饑着胃、脾,嚼着乏味的都市生活,滋生出一股淡然的哀漠。

  如果有個人可以讓你等着、守着,那這便該就是那所謂的“收穫愛情”吧。呵呵呵,醉迷海棠的那人,興許就是說我。我盼望着,盼望着!不再有“別離情仇,即使哀莫,淚赴黃泉”;也不再是“迎,池來一沽”。

  落葉飄飛,大地在等待着在來年的春天裡復蘇覺醒,我呢?守望着,期待着——你,待你思啊念啊,想啊盼啊,因為牽挂我而歸家相迎。

  婉束髻發、翹指染一回兒濃妝、那會是怎樣?

  渾身都被溫柔裹着,心裡徜徉着的那股暖流,溫溫馨、快快樂,勝似自己歡呼雀躍沉浸的夢,美美的。

  罷!罷!罷!把這些讓人頭癢的煩惱雜質統統過濾掉,去凈身追逐明日的陽光,多好!

  給我一個擁抱,我便擁有一片藍天。這樣的幸福,該需要多少眼淚去匯織、澆築?

  而我,此刻就躺在你的懷抱,感觸着,感觸着,感觸着幸福來得太晚、感觸着那些歲月年華走的太快,感觸着眼前的一切不真實而落下淚來。靜靜地、一滴、一滴,直到你用手輕拍我的脊背,直到你掌心的溫度暖遍我全身,直到不得不止住眼淚讓我栽頭扎進那道幸福的臂灣,美美的睡着,睡着。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眼淚水兒
網友評論
幸福的眼淚水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