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當回嫖客升回官

當回嫖客升回官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得得9

  (上接15版)

  很快,段三升就坐在紀委的椅子上,胸有成竹地望着紀委來的兩位同志,痛心疾首地作起了檢查:“上月十六日,我去市裡出差,鬼迷心竅地鑽進了‘君再來洗浴中心’,犯了嚴重的錯誤!那個小姐自稱名叫甜甜,長得秀秀氣氣的,下巴上有顆黑痣……被押進派出所后,有位老警官看見了我,連忙把我釋放了,還雙手握着連聲道歉,說是誤會,我感到莫名其妙……前兩天,我實在內心有愧坐卧不安,就主動向劉縣長交代了……市府的申副市長?我根本不認識!”

  段三升圓滿地完成了任務,在家肥養了幾天後,就滿懷喜悅趕到了市政府,輕輕步進了申副市長的辦公室。

  申副市長一見進來的是段三升,連忙熱情地給他斟茶讓座,然後頗貼心地說:“我已經給你安排穩妥了,你去後勤科當科長吧!”

  人心不足蛇吞象。沒過足陞官癮的段三升仍嫌官小不風光,尋思着再找個“機會”,繼續往上爬。

  這天傍晚,段三升正窮極無聊地坐在花壇上抽煙想心思,恰巧,蘇市長一臉倦容下了辦公樓,四下一看,便喊住了段三升:“小段同志,有沒空呀?”段三升急忙趨前:“有空!有空!”蘇市長笑笑說:“正巧我的司機今天不在,麻煩你把我送到‘九洲洗腳城’去一趟,這幾天工作太疲累了,放鬆放鬆!”段三升喜滋滋地連連點頭。

  轎車馳進停車場,段三升靜坐車內等。等了兩個多小時也不見蘇市長返回來。突然間,他腦中靈光一閃,迸發出了個陞官的好主意。他掏出手機撥了號,口氣鄭重地說:“喂,110嗎?我現在緊急舉報,在‘九洲洗腳城’的408房,有個來歷不明的人,正在搞淫亂活動!”

  不大會工夫,只見兩輛警車飛馳過來。段三升早已作好了百米衝刺的準備,於是拔腿就跑,飛快地闖進樓廳里,三級樓梯一步跨,一口氣躥上了四樓。當他氣喘吁吁推開房間時,蘇市長正閉目躺在床上接受按摩。段三升上氣不接下氣地說:“蘇市長,快,快穿衣裳走!一切都由我來承擔!”

  蘇市長聞聲坐了起來,迷惑不解地呆望起段三升來,按摩師也聞聲站起來後退了幾步。段三升眼角一溜,不由呆住了——按摩師竟是個盲男人!

  這時,屋門被推開,湧進來幾位威風凜凜的警察。相互一對視,不禁都愣住了。蘇市長從容地點燃了一支煙,打破沉寂開了腔:“很好嘛!看來我市警方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了,同志們的責任心加強了,我非常高興!有了你們這樣的隊伍,我市的社會治安會跨上一個新台階……”

  等到段三升清醒過來時,蘇市長早已蹤影全無了。

  事情很快就查清了,報警電話是從段三升的手機打出去的。蘇市長皺着眉頭問:“這個人的品質有問題啊?”申副市長點點頭:“他曾經在‘君再來洗浴中心’嫖過娼,為此市紀委還找他談過話!道德品質是有問題!”列席的王縣長和劉縣長異口同聲道:“這傢伙一貫道德敗壞!曾在‘九洲賓館’嫖過娼,拘留所里保存有他的訊問記錄和書面檢查!”

  段三升被雙開了,灰溜溜地拎着行李來到了火車站。坐上火車,他沮喪地嘆道:“沒想到走了一步弄巧成拙的棋!此次回到老家,只能買上百來頭羊放放,當個羊倌啦!”

您正在瀏覽: 當回嫖客升回官
網友評論
當回嫖客升回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