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2011年度冥府工作總結會議

2011年度冥府工作總結會議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得得9

2011年度冥府工作總結會議 標籤: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2011年度冥府工作總結會議今天上午在冥府禮堂舉行。玉帝特使、冥府行政長官閻王出席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參加會議的領導還有副行政長官、陰律司首席執行官判官,陰陽兩界聯席會議主席、招魂部部長無常。大會是在民主團結的氣氛中進行的。大會由判官主持。

  閻王首先向大會做題為《高舉招魂帆,開創新局面》的冥府工作報告。閻王在報告里認真回顧和全面總結了冥府2011年的全部工作,對小鬼們在過去一年裡所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並對2012年的工作做出新的布署。他指出,剛剛過去的201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深入學習實踐陰陽平衡觀和全面貫徹落實在劫難逃既定目標的一年。全體冥界鬼魅魍魎在玉帝的正確領導下,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取得了較大的成績。但是工作中還存在許多明顯不足和漏洞,小鬼推磨現象屢禁不止,一些小鬼仍懼怕惡人,陽世間活見鬼現象頻繁發生,某些小鬼素質不高,業務不精,缺乏大局意識。他強調,全面提高小鬼素質是2012年冥府工作的重中之重。他指出,二月份是陰間無會月,各級鬼組織一定要強化落實,真抓實幹,盡量做到不開會或少開會,切忌無病呻吟,鬼話連篇。他最後說:“鬼魅們,2012年,機遇與挑戰並存,全體鬼魅一定要團結一致,顧全大局,高舉招魂帆,開創新局面,為建設和諧安寧太平的新陰間而努力奮鬥!”

  判官最後發言,他說,會後大家一定要認真學習領會閻長官重要講話精神,嚴格貫徹落實閻長官重要指示,為全面奪取2012年工作的勝利而奮鬥!

  會後,閻王親切接見基層先進代表孟婆一行。他饒有興趣地聽取了孟婆關於研發孟婆湯的工作彙報后,親自品嘗孟婆湯,誇讚說,“了不起啊!你的湯真是斷腸消魂,堪你一絕!”隨後他驅車來到斷魂橋施工現場,仔細詢問施工情況,他指出,斷魂橋是陰間的門戶,是冥府的形象工程,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責任心和使命感,建好斷魂橋。

  陽世特邀記者青牙報道

您正在瀏覽: 2011年度冥府工作總結會議
網友評論
2011年度冥府工作總結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