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網線相牽,獨留痴情女

網線相牽,獨留痴情女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得得9

  網絡的發達,造就多少網戀成功,同時,也造就多少痴男怨女的。有這樣的一個鄉村女孩,他活潑帶有點辛辣,對廚藝頗有心得,說話常常會得罪人,讓人下不了台,因而跟同事的人際關係比較差。外表樸素,但做事很麻利勤勞,絕對是理想中家庭主婦型女孩。由於家庭原因,使她過早出來社會自力更生,從小喪失教育的機會。她就是林小梅。林小梅在姑丈的介紹下,到當地縣城一個小廠上班,每天十一個小時的上班時間,讓她也有點怨言,偶爾會想有一個夢想:“如果我嫁給一個很有錢的人家,該多好,就不要這麼累的。”由於她說話得理不饒人,經常跟同事鬧得很疆,但做起事情來,總是廠里的第一,也頗得廠領導喜歡。在宿舍里,經常可以看到姐妹們一人一部手機在手上,每天下班,看着他們用手機聊Q。使她心中有一個目標,就是好好賺錢,讓自己也有一部手機。就這樣樣存的三個月時間左右,林小梅如願以嘗買到自己心怡的手機。

  然後開始跟最要好同事鄭如花學習怎麼開通套餐,以及怎麼聊天。鄭如花,一個高中畢業,接受能力比較強,出來社會也比較早,經常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同時,吸引許多廠里男同事在追着她。她也比較耐心教林小梅怎麼上Q,同時幫她取一個網名叫快樂女孩。林小梅開始隨意加幾個網友,在那隨便的聊天,碰到不懂拼的字,就問鄭如花,鄭如花每次都會認真教她。

  鄭如花因為家中父親五十大壽,所以請假幾天回家去的。她回家幾天,會用弟弟的電腦掛Q,但她弟弟一直要玩遊戲,所以鄭如花很少能上網,只能掛着。林小梅在跟一個陌生網友聊天時,又碰到一些字不懂得打的。所以就用跟鄭如花打個招呼,想問她一些問題。發的一會沒迴音,接着再發一回,這次才有迴音。信息顯示:“我姐姐現在不在,我是她弟弟,你找她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事,只是隨便問問。”林小梅用Q回著信息。

  鄭如花弟弟看着這快樂女孩的網名,一時心血來潮,也關掉遊戲,開始聊起來的。:“你叫什麼名字?”

  “林小梅,你呢?”

  “鄭風茂,你做什麼工作?”

  “跟你姐姐同一個廠里上班,你在哪裡上班?”

  “我在酒樓里當服務生,跟你們廠不遠。我用自己的加你吧!”

  不一會兒,林小梅手機響起滴滴的聲音,一個網名叫快樂男孩,她知道這就是鄭風茂,也就同意叫為好友。鄭風茂就用自己的發過來:“林小梅,我是鄭風茂。”

  “嗯”。兩個人就這樣開始聊起來的。每幾天鄭如花也回來的上班,她問鄭如花關於她弟弟一些事,跟網絡上聊的內容完全一致。也就更加相信鄭風茂。同時,在她心中感覺有一種淡淡的思念,她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同時,她也把自己的家庭環境告訴鄭風茂,同時也告訴自己有一次感情經歷,只是那時比較小,被人拋棄的。鄭風茂被這真誠之言所感動,心中也有種陌名的躁動。

  在一個星期天中午,鄭風茂來找她的姐姐,終於見到這位一直跟自己聊天的女孩,原來也是挺好看的,感覺也像姐姐一樣疼愛着自己。

  “原來你就是林小梅。”

  “是的,不然你以為我是誰呀!”林小梅說,她初次感覺這個男孩很可愛,讓她有點想去關心,而鄭風茂也是默默享受着這種關心。一行三人就在附近快餐小炒吃飯,在有說有笑,聊得挺開心的。吃完飯,林小梅看着鄭風茂離開還是有點不舍,有點迷離的眼神。但鄭風茂還是做着三輪車回到他自己工作的地方去的。

  在接下去幾周里,他們天天聊Q聊到晚上一兩點,鄭如花也知道他們聊得很來,也沒什麼,她的感情觀點是:“讓他們自己去發展,自己從不管。”就在這不斷升溫的感情中,他們相約在公園門口相見。那天,林小梅把好最看衣服穿起來的,座着三輪車到的公園門口,發現鄭風茂還沒到,她就站在公園門口的一角等。差不多五六分鐘,看到一位羞澀男孩出現在她眼前,那人就是鄭風茂。

  鄭風茂:“你等得很久的吧!”

  “我也沒等多少久,才幾分鐘而已。”兩人就肩並肩相走,林小梅都會像姐姐一樣疼愛着比她小一歲小男孩。在經過一座小橋時,林小梅主動拉住鄭風茂的手,開始鄭風茂有點害羞,但後面拘緊也沒有,很自然相牽,經過小橋,在一小亭座下。林小梅主動靠近鄭風茂座下。

  開始鄭風茂雙臉都有點紅,但隨着時間也就慢慢自然起來的,兩人有說有笑的。

  “上了一天班,可真累,借你的大腿當枕頭,躺一完兒。”鄭風茂說。說著就躺下去枕在林小梅的腿上,林小梅也就用左手攘着他的上身。

  “風茂,你希望我們未來會怎麼樣呢?”

  “沒想過這個瓿題,順其自然,你呢?”

  “我喜歡有一個疼愛我的老公和一個自己的寶寶,不一定很有錢,夠花就可以的。”

  “這不是很簡單,大部分都可以達到的。”

  林小梅主動彎下頭,看着鄭風茂有點害羞的樣子,就自然的閉起眼睛,開始雙嘴相對親起來的。

  “你沒有談過戀愛嗎?”林小梅說。

  “是的,我剛畢業沒多久。”

  林小梅心中有點不安,因為聽很多小姐妹說,一個人初戀是很難成功的,而且又是姐弟戀,這樣的戀人很容易分。雖然有點不安,但看着這純真的男孩,相信他不會拋棄自己。就開始對他更好的。

  公園的行人也越來越少,林小梅說:“我們該回去的。”

  鄭風茂起身,兩人就手牽手,這次鄭風茂一點拘緊也沒有,走出公園門口,走在大街上霓虹燈下的眼光。同時,街上的行人投來羨慕的眼光,讓他們感到更幸福。

  在一個十字路口處,“我宿舍就在那上面。”鄭風茂說。

  “你一個人租的嗎?”

  “是的,我還忘記,還有一大堆衣服還沒洗,你要不要幫我洗洗呀?哈哈。”

  “可以。”兩人就這樣直接到鄭風茂的宿舍。林小梅看到整間宿都有點狼藉,就開始幫着他整理起來的。看着桶里還泡着昨天的衣服,也就捲起袖子,開始洗起衣服。鄭風茂看到這麼一個勤勞女孩,感覺從沒有這麼受寵過,心中美滋滋。

  洗完的衣服,曬好的衣服,看到座在床上鄭風茂還是笑眯眯看着她,林小梅:“有什麼好看,臉上又沒長什麼。”

  “你真漂亮。”

  “真的嗎?”林小梅就就座在床邊。這次鄭風茂就主動吻起林小梅,就在這樣兩人慾火慢慢燃起來,享受着魚水之歡。第二天早晨,林小梅看到還未醒過來的風茂,所以自己我先起床,洗刷完畢,親的一個還在覺睡中的鄭風茂就開始去上班的。

  在接下去的幾個月時間中,他們的感情也在升溫,經常林小梅下完班,會過來跟鄭風茂好好溫存一個晚上。戀愛是美好,但再好的戀情經時間的考驗,也會慢慢變得平淡起來的。

  也許是林小梅有一次失敗的戀情緣固,對這個小男孩總是疼愛有加,想把自己全身心的愛交託給他。經常要查驗鄭風茂的手機,每隔三五天就查下通信記錄,同時,還限制他不能跟女網友聊天。

  在其出一個月左右還好,感覺這樣的林小梅是愛着自己,但後來也就慢慢煩起來的,“你神經,一直翻我的手機,我也有自己的交際圈,你管那麼多幹嗎?”鄭風茂是用發過去的。

  “我是為你好的,我現在是你女朋友,我為什麼不能管你呀!”林小梅也用手機這麼發過來的。

  也許是以前的矛盾在這次暴發起來的,:“我們還是分手吧!”鄭風茂用這麼說的。接着就退出,不管林小梅要不要回短信。

  在接下來的日子,不管林小梅怎麼打電話給他,都不接對方的電話,都是直按按掉的。

  也許是時間的緣因,也有點磨淡他們的感情,但這個痴情女思戀好像更加深的,從而每天活在思念的煎熬中。在聽說鄭風茂另外找一個女朋友時,使她心中又心酸又痛,同時夾着恨的情緒,就在矛盾煎熬着。

  在很多朋友的勸解下,林小梅也慢慢接受着這件事,同時,讓她對未來感到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到底是怎麼樣。

  全書完結,本故事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偶然。

  農騰培

您正在瀏覽: 網線相牽,獨留痴情女
網友評論
網線相牽,獨留痴情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