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秘密讀後感5篇

秘密讀後感5篇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秘密讀後感

  篇一:《秘密》讀後感

  最近剛看完《秘密》這本書,看完的整體感覺就是覺得很舒服,和輕鬆,通過閱讀他人的奇迹故事,他人運用秘密的成功經歷,發覺成功原來那麼容易,自己就是自己生命的主宰 ,只要你想要的,大膽的要求,執着的信念加上每天美好的感覺,就能實現,多麼美妙,激動人心啊!

  我呢,是個比較功利的人,做什麼事情都是有目的,符合大膽要求,執着信念,但是功利之餘,爭強好勝,一定要爭在他人前面,潛意識的就是不相信自己能夠得到,才那麼拚命的去爭去搶,沒有好好的感受。當然我的人生並不是完無彩的,我的成功經歷都是突如其來的,我覺得來的並不是那麼興奮,不是經過激烈競爭,而是那種順其自然的來的。心態上是我要得到,別人得不得到與我無關,我一定要得到,我一定能得到。所以得到的時候只覺得這是應該的,只是回顧那段歷史的時候別人會覺得我真厲害,我自己後來想想,也是覺得不容易,可是當時的我確實就覺得理所應當的。同樣,宇宙的資源豐厚到我們無法想像的地步,為所有人都準備了足夠的金錢,幸福和健康,你所得到的,就是你所要求的,你覺得理所當然應該得到的,你要求的越多,你覺得你理所應當得到的越多,你實際得到的就越多,但遠遠不是你所應該擁有的全部。所以前提要相信自己,看重自己,愛自己,相信自己值得所擁有的一切,並且可以擁有更多。而這種對自己的愛,相信,全由自己開始,自己相信自己,自己看重自己,連自己都做不到,卻想讓別人做到,真是天大的笑話了

  因為讀《秘密》,感覺收穫非常大,所以在這麼希望跟更多的人分享,在後面我會陸續分享《秘密》的經典語錄給大家。

  篇二:《秘密》讀後感

  《秘密》這部片子,之所以叫秘密,是因為揭示了一個被日常生活層層掩蓋着的簡單道理,這個道理只有少數人知道,只有少數人去研究它,運用它,只有少數人通過研究運用這個秘密而達成了自己的人生目標,取得了成功。所謂的秘密其實就是指意識的力量,日常生活中人的注意力的力量,它就是要你待續不斷地集中你的注意力,聚焦你所有的精力去做一件事情,樂觀積極正面思考,它從頭到尾都貫穿着這樣一種思想,不斷地強調意識對人的作用,強調潛意識的巨大力量,一個人要想改變,要想成功,就要從改變潛意識開始,一個人他有什麼樣的意識狀態,他就會有什麼樣的生活狀態。窮人整天在窮人圈裡混,接觸的都是窮人,生活習慣都是窮人的習慣,頭腦里充滿了窮人的思維模式,所以就一直是窮人。要想讓自己從窮人變成富人,首選必須改變思想,思想決定行動,行動創造結果。每個人其實都能成功,只要不是先天性弱智,每個人的潛能都是無限的,只要你按照正確的方法去開發潛能,你就有成功的可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相信自己會成功,相信了才會去做。《秘密》告訴我們,在我們的生活中發生的每件事情,那都是你的思想導致的都是自己吸引來的,比如人際關係、工作、健康、財富……都是自己吸引來的,一個人不斷想的事,不斷堅持的事它都會變成真的;你整天想着什麼,就會帶來什麼。

  人類一切偉大的創造,都是人類意識的作用,潛意識的力量是意識的三萬倍,是一套卓有成效的潛能開發系統 ,其主旨是通過激發人的精神潛能,由內及外,重塑一個人的習慣、態度和行為 ,從而幫助人們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幸福、健康和財富!

  篇三:《秘密》讀後感

  這幾天在家裡,把《秘密》這書看了一遍。乍一看,《秘密》一書確實有點"唯心主義",如果是強烈唯物主義者估計是無法認同書中所述的觀點。然而,我們也無法否認書中所述的內容。如果再聯繫到自己現實的生活的時候,不自然的也會覺得,宇宙萬物中,似乎確實有一種能量息息相吸,將相似的人與事都會聚在一起,而這些,似乎確實和人的思維也是緊密相連的。所以總有"物以類聚","同是天涯淪落人"……

  《秘密》其實就是"吸引力法則",生命中所發生的,其實都是我們不自然從內心的呼喚而來的。有時是我們想要的,不想要的,但是確實是你不自然所想的。秘密創造的三個步驟是:要求、相信、接收。要求,是要正面的要求,當你時常說什麼不要的時候,反而這樣東西卻時常縈繞這你,因為,宇宙的能量不會區分你的"要"與"不要",但是只凝聽到你心裡的呼喚,這也解釋了為什麼我們一直擔憂的東西,往往會出現。所以,當你"要求"的時候,就要求正面的東西,希望一個你所要的理想的狀態就可以,然後從內心相信這個會實現,最後在去接收這份能量。說起來確實有點唯心,但是我想這個應該也是一個心裡益智術,從你的內心改變你的想法,從而改變你生活中所做的一切,所關注的一切,那麼慢慢的,你想要的就會在你自己的營造中出現。

  不論宇宙中的能量有多大,但是我相信,如果一個人能一直保持樂觀的心態,樂觀的想法,無論遇見多大的困難,都能以笑去面對,然後心存感激的感覺着幸福的一切,那麼,身邊的困難也會迎刃而解,不好的因素也會自然消失。這不僅僅是一種能量,更是一種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

  這也就是我從小大到喜歡的一句話,也是哥哥喜歡的"If you dream it that you can do it",只要有夢想,凡事皆可成真!

  篇四:《秘密》讀後感

  生活中我們常提到秘密一詞。可這個我們每天都會提到的秘密,每個人都懂,都擁有自己的小秘密。

  可今天我讀的《秘密》是一本書,一本成功人士的秘密。是千百年來不公開的財富的秘密,健康的秘密,快樂的秘密。

  我要怎麼形容呢?看它的時候就向是心靈的旅行,它可以帶你離開痛苦和煩惱,全身心的享受生活。我多年以前在其他書的推薦里看到這本書的介紹,但我在書店裡沒有找到。所以也沒機會看成。最近通過我們科士威業主,找到了這本書的電子檔(這也是同性相吸的餘力吧,我們同樣喜歡書籍,同樣喜歡成功,所以走的了一起)。當我開始翻閱它的時候,感覺越來越好,我不僅僅用眼看,而是開始朗朗上口的閱讀起來。我沒有停下,一直把它讀完。我理解並支持他說的每一句話,和贊同每一個觀點。因為早年有看過類似的書籍,所以我比較容易懂,並接受。

  作者通過生活中的小事,證明了秘密的力量。實現秘密(夢想成真)有三個步驟:一。你必須要求你想要的東西。二。相信,相信它已經是你的了。三。接受,接受我所想要的。

  連佛陀都說過:我們現在的一切,都是過去思想的結果。

  很多時候你可能都不清楚你在想什麼,當某些不辛發生時,你特別注意不辛的事件本身,你重複的給自己講:"我怎麼這麼不幸啊!怎麼這些事都讓我遇上了。你在不停的抱怨,不停的關注的不幸,所以你的不幸在擴到。這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同性相吸的原理。《秘密》法則就是吸引定律。吸引定律就像是磁鐵,磁鐵只會吸引含鐵的東西。而人們的痛苦和不幸都是同等頻率的,所以當你發出這種頻率時,它就會來到你的身邊。那麼怎樣才能吸引好的頻率呢?答案就是你發出好的頻率時,好事就會發生。

  這種好的頻率,不是想象的,是感受到的,是存在的。只有這樣才會實現(夢想成真)。

  我感受到了那股強大的力量在我血液里流淌,我感受到快樂的存在。我感受到了我的愛車和房子。我知道我很快就可以得到這一切了。因為我找到了成功《秘密》,因為我運用了吸引力定律。我向宇宙發出了我的頻率,它會回應我想要的。

  篇五:《秘密》讀後感

  秘密這本書,是一本講述現代都市感情的小說。她的作者連諫擅長寫跌宕起伏的都市小說和辛辣刻薄的雜文。而《秘密》這本書是我認為她所有作品中最出色的。它曾被拍成同名電影,而主演這部電影的張少華老師也獲得了最佳女主角獎。覺得還是先看原著再看電影,電影少了一些情節,少了一些想象空間,少了一些能讓你心領神會的味道。

  男主人公:顧海洋 女主人公:肖曉。故事講的是男主人公顧海洋有一個幸福的小家庭,然而自從他把母親接來住在一起后,兩代人的不同生活習慣引起了不少婆媳矛盾。由於婆媳間的種種誤會,母親選擇了離家出走、遭遇車禍。為此顧海洋對妻子充滿了怨恨。在母親住院時,顧海洋又得知自己身患絕症。當知道自己是誤解了妻子時,顧海洋默默承受着喪母的悲傷和疾病的折磨,妻子肖曉也獨自一人承受着懷孕和被誤解的壓力……

  如果你們覺得知道故事情節的大概就算看了這本書就錯了。這本書隨處可以讓你有眼前一亮的地方,或者感同身受,或者恍然大悟,有突然覺醒的感覺。

  我摘錄了幾處讓我有觸動的幾句話或者情節。肖曉的爸爸是再婚,當爸爸愛上了現在的媽媽,爸爸的前妻是大吵大鬧,鬧到他們上班的地方。後來爸爸就和前妻結婚了。書中有句話總結的很好:因為人都是有良知的,當一個男人慾放棄一段感情時,最怕的不是女人對他不好,而是對他不好,因為後者讓他於心不忍。

  大學時,一個男生熱愛着肖曉,但是在肖曉拒絕他之後,他和一個女生去開房,被抓,學校勸退了他。這裡就有了一句話,所謂因失愛而來的荒唐,說到底,不過是給慾望的放縱找了借口,愛情被牽扯在其中,成了不幸的幌子。

  而肖曉曾經偷偷喜歡着她的美術老師,可是,某天當她知道老師要舉行婚禮了時,她也曾精神恍惚,但是她真的是個很聰明的女孩子,她讓老師和他的新娘邀請她去觀賞他們的新家,然後肖曉發現,曾被她當做上帝膜拜的美術老師,其實也不過是一個和普通的老婆的過着普通生活的女子。書上說,如果要將一個念念不忘的人,放下,最好的是深深潛伏,走進他的內心,很快,那些因為好奇而滋生的幻覺好感,就會土崩瓦解。

  顧海洋這個人,他是個窩心的人,怎麼說的呢,敏感的像只兔子,不是貶義的說法,他可是敏感地察覺到肖曉的感受,母親的感受。更重要的是,他是一個好丈夫,在他察覺女上司對他有意時,可以很好地控制自己,保持距離,不越雷池半步。

  看的時候我就老是把這本書和山楂樹之戀這本書做對比。很多人都說,男人都想娶靜秋,女人都想嫁老三。但是我退出了這個角色,在現代,男的都想娶肖曉,女的都想嫁顧海洋吧。相信你們看了這本書後會感同身受的。

  最後我想用借用連諫的話結束我的推薦。這本書最令我意猶未盡,假若,我發現自己的內心平靜的近於乾枯,我就會把這個故事翻出來讀一讀,讓它渲染所有的情緒,濕潤一下我乾枯的心情。因為,這個故事,就是在告訴每一個讀它的人,我正在被愛或者愛着,所以,我們有責任活的健康而明媚。

您正在瀏覽: 秘密讀後感5篇
網友評論
秘密讀後感5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