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兔子屋的秘密讀後感400字

兔子屋的秘密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兔子屋的秘密讀後感

  《兔子屋的秘密》講述了一位太太與一直會做飯的兔子的奇妙故事。捲心菜田邊上的一間小房子里,住着一位年輕的太太,她可愛、溫和,但非常懶惰。一天,她認識了一隻會做美味佳肴的兔子,這隻兔子每天晚上提供服務。她對丈夫謊稱是自己的手藝。難以想象的是,兔子屋裡的每道菜都好吃。她與丈夫再也不在愛吃別的菜了。可是,這隻兔子是只騙子……

  本系列由着名兒童文學家、理論家彭懿,着名翻譯家周龍梅翻譯,譯文精準傳神,唯美流暢。精美插畫充滿日本民族氣息,與文字相益彰,極具風韻。

  “安房直子月光童話”系列收入作者《手絹上的花田》、《直到花豆成熟》、《風的旱冰鞋》、《兔子屋的秘密》、《紅玫瑰旅館的客人》等5部經典代表作品。

  作品具有典型的東方色彩和濃的日本土氣息,將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精髓滲入到字裡行間。作品精美雋永,溫馨動人,清淡帶有幽遠寧靜的美。作者運用獨特的柔性化的筆觸,渲染了一種淡淡的憂傷情調,有一種如霧似紗般的夢幻色彩。作品運用超越時空的元素將幻想世界與現實世界銜接,讓現實沉入幽的幻想世界的瑰麗大夏。

您正在瀏覽: 兔子屋的秘密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兔子屋的秘密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