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森林報》讀後感

《森林報》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森林報》讀後感 標籤:森林報 春晚觀后感 挪威的森林

  《森林報》讀後感

  《森林報》這本書我買了有好幾年了,看了好幾遍,但每次都能發現新東西,所以這本書對我來說是百看不厭的。

  《森林報》這本書是蘇聯的維·比安基寫的。知識面非常廣,講了大森林一年四季的所有事情,小鳥、動物、環境、人等等,無一不講,並且當作報紙來寫,使人感到十分新奇。而且書中還設置了許多欄目:發來的電報,打獵,打靶場競賽,考察你的記性。主要的還是森林中的生物,無論什麼東西幾乎都講到了,使得我把這本書“翻爛”了,都覺得趣味無窮。

  在書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林中大戰,一開始我看到這裡是以為是動物之間打仗呢?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樹木野草之間的戰爭,這種手法十分巧妙,假以“戰爭”一詞,把樹木的成長描寫的生動有趣,讀完后,也知道了樹木的特性之類的,真是一舉兩得!

  讀《森林報》真是一種樂趣,讀着讀着,你就能在不知不覺中得到知識!

您正在瀏覽: 《森林報》讀後感
網友評論
《森林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