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森林報讀後感

森林報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森林報讀後感 標籤:森林報 春晚觀后感 挪威的森林

  森林報讀後感

  陳銘澤

  《森林報》向我們述說著森林裡一年四季的變化。在森林裡,有英雄,有小偷,有演員,有歌聲……森林裡發生的一切事,都讓我們覺得森林是美妙的,它有着無窮的力量,它賦予了萬物無限的生機。春天,森林裡萬物復蘇;夏天,森林裡綠樹成蔭;秋天,森林裡涼風習習;冬天,森林裡大雪紛飛……

  但是,現在森林正在慢慢地消失。如今,我們已經生活在高樓大廈間,在城市裡鋼筋水泥林立,感受不到大自然的氣息,城市和森林是兩個截然不同的境界。走進森林,鳥語花香,一陣清香撲鼻而來;走進城市,灰塵遮天,汽車排出的廢氣讓你喘不過氣來,只憑道路兩旁的綠化帶要完成空氣進化的任務,是完全不可能的。因此,我們要合理規劃用地,保護大自然,保護我們的“氧吧”。

  最後,我呼籲人們,不要為了賺錢而破壞生態平衡。保護大自然,保護森林資源是我們人類生存的長遠之道!

您正在瀏覽: 森林報讀後感
網友評論
森林報讀後感 暫無評論